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电力公司上班还能“玩无人机”大疆联手电网推无人机智能巡检

2019-05-25 09:58 性质:转载 来源:浙江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4日,技术人员带着专门研发的巡检无人机,在湖州德清进行现场巡线演示,吸引大批行业代表围观学习。近日,以“智能高效,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第五...


5月24日,技术人员带着专门研发的巡检无人机,在湖州德清进行现场巡线演示,吸引大批行业代表围观学习。近日,以“智能高效,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第五届电力行业无人机巡检技术交流会在杭州召开。据大疆统计,目前电力飞手等从业人员数量超过1000人。此外,无人机电力应用新增专利超1100件。这些数字意味着电力行业无人机巡检达成初步的规模化应用,无人机逐渐成为了巡检人员视觉和动作的延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