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服务体系落地延吉

2019-05-25 08:24 性质:转载 来源: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1日上午,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服务体系在吉林省延吉市正式启动。 图片来源于网络据了解,为响应中央号召,更好的做好为农服务工作,中国供...

5月21日上午,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服务体系在吉林省延吉市正式启动。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为响应中央号召,更好的做好为农服务工作,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与联合发起单位——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推广中心、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和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了中国供销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该体系是为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经营主体提供包括农业产前、产中、产后的全面、系统、一体化的服务,从而构成的一个网络体系,全面涵盖了作业服务、供应服务、销售服务、加工服务、信息服务等农业服务内容。

2018年4月,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宣布正式成立,当日签约首批30家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各区域合作伙伴积极开展无人机植保业务,分别召开了县域启动会。截止到目前,大联盟合伙人共拥有自有100余架无人机,可调度社会资源无人机300多架,培训创业合伙人型飞手300余人,作业面积累计约100万亩。



图片来源于网络

延吉市副市长王海丰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代表延吉市人民政府致辞。他说,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既符合国家发展现代农业的大方向,又可以通过与上游企业、中游农业服务机构合作,以互联网、科技为工具,更快更好地开展为“三农”服务,是新时代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打通了农技服务“最后一公里”的主要路径。

王海丰表示,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在延吉市落地生根,供销社作为“三农”服务的主力军,要充分发挥大联盟的组织平台、行业引领等优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积极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开展规模化、全程化、综合性服务,为促进延吉市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河南省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无人机生产、研发、销售、无人机操控手培训以及提供农业植保服务的高科技综合服务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深圳酷农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公司生产的机型有单旋翼、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手动机型、自主导航机型等,最大程度满足多种植保需求。未来将通过建立高科技农业示范田、多光谱信息采集等方式建立农业大数据平台,精准掌握土壤结构,病虫害类型等,更加直观科学的根据农作物情况进行土壤改良,精准施药,科学防治,实现了科技成功与农业的深度结合,响应了国家打造科技农业、智慧农业、信息农业、绿色农业的号召,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次大胆尝试和创新。

  公司现与广州极飞、无锡汉和、珠海星宇、深圳大疆、深圳诺普信、青岛海利尔、北京空间机电研究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展开战略深层合作,形成资源共享,未来将共同努力让亿万农民掌握时代利器,让新知识青年回归田野,在空间领域创造出新的生产力,形成绿色土壤、绿色农产品和绿色大生态的现代化农业发展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