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海陆空“齐降”!2019全球无人机大会在京正式召开!

2019-05-24 21:4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24-26日,“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本届展会有来自...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5月24日报道:

  2019年5月24-26日,“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本届展会有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50多位无人机相关顶级专家、企业家代表到会分享国际最新研究成果与应用案例,共同探讨全球无人机的发展趋势。参加本次展会的无人机相关企业有:海天翔航空科技,北京蓝色动力,北航天宇长鹰,北京信诚未来,北京星网智控东莞蔚然航空,中山汉鲲智能,桂林飞宇长光禹辰上海锋飞,天宇经纬南京含舞,深圳华夏盛,中安锐达,深圳安谱四川傲势,四川腾盾吉林先飞,北京卓翼,沈阳无距,长春长光睿视,北京拓扑联创彩虹无人机,大疆创新,北航校友通航协会,豪泰军工,鹰眼科技,中国电子科技11所,北京创衡,北京天峋创新,北方天途,成都时代星光中天引控,北京中航智,北航电磁兼容技术研究所,昆山鲲鹏易飞,苏州光之翼,上海派启天津理工大视觉研究所,艾洛克,北京驰宇空天中船重工赛为智能,北京中科星通,深圳华讯方舟,北京威标志远,山东龙翼航空,成都雷通科技中电科特种飞机,第60研究所,东翼航空,致导科技,深圳鸣鑫,法国Azur Drones,长沙云智航海康威视,深圳北极鸥等。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作为参展媒体参加并报道此次展会。

  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航无人机公司”)前身为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无人驾驶飞行器设计研究所(简称“ 无人机所”)。北航无人机所成立于1965年,是经罗瑞卿总参谋长批准,国防科委和国防工办联合通知的第一个无人机定点研制单位,在大型长航时无人机等关键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2016年6月,为适应国防及无人机产业化发展的需要,北航无人机所改制重组,成立北航无人机公司,专业从事无人机及相关配套系统的研发、制造及服务。

  中天引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军品科研生产涉军资质齐全,业务范围遍布亚非欧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业务布局逻辑暗合未来战争发展规律,并形成五大产品谱系:精确打击弹药、装甲车、无人机、无人车与机器人、防务云平台。其中,精确打击弹药与平台应用板块已具备IPO上市条件;其他版块2019年也开始迎来爆发增长。公司的中天引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融入国家“军民融合”与“一带一路”战略,依托市场资本驱动,走出了一条军工企业的快速崛起之路。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