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9无人系统展展商大扫描之二

2019-05-03 13:17 性质:原创 作者: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五一假期,你是宅在家里还是堵在去景点的路上呢?在大洋彼岸的芝加哥,一场科技盛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

  五一假期,你是宅在家里还是堵在去景点的路上呢?在大洋彼岸的芝加哥,一场科技盛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作为美国老牌科技大展之一,本次展会涵盖无人系统和机器人技术,近700家参展商带来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数千名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讨论行业难题。

  今天,我们主要针对无人机领域向各位读者介绍海外一些优秀的产品和厂家。

美国波音公司展位掠影/图片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波音系列无人机/图片来源:http://www.boeing.com

  据了解,波音公司凭借其无人加油机(MQ-25)将无人驾驶航空母舰的未来带入美国海军。无人机系统承载了美国海军的使命,它将提供了强大的加油能力,从而延长了部署波音公司的F / A-18超级大黄蜂,波音EA-18G咆哮者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C战斗机的作战范围。

  此外波音子公司Insitu,开发了专为专业、安全和有效的商用无人机操作而设计的INEXA Control商业软件,一种商业地面控制站软件包,基于用于国防应用的Insitu的通用开放任务管理命令和控制(ICOMC2)软件。INEXA Control为操作员提供专业的航空工具来控制无人机,同时符合第107部分的规定。

  操作员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放式界面、熟悉的航空仪表和空间,控制无人机平台和有效载荷。该系统可以整合和可视化数据,如天气信息和空域数据,以及地形数据和卫星图像,以便在飞行时获得更好的态势感知。它还包括一个任务规划功能,内置模拟器,可在航点周围创建有效载荷和平台动作,设置操作限制并识别安全飞行的禁飞区。

  然后波音的无人机蓝图远不止于此,目前其公司已开发数个无人机项目,以满足在军事、工业和民用市场等多领域的需求。

波音无人机/图片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贝尔无人机图片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发布的多旋翼载人无人机。

RangePro X8/图片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美国TERRAVIEW RangePro X8极限耐力八轴飞行器,是一种动态有效载荷多传感平台,可针对各种商业应用进行优化。凭借超过70分钟的飞行时间和可定制的配置,RangePro可以满足您所有关键成像和数据采集要求。

TEKEVER |AR3、AR4无人机 / 图片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美国TEKEVER提供可定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使用无人系统支持各种陆地和海上任务。目前TEKEVER拥有三款固定翼飞行平台AR3、AR4、AR5,提供包括安全检测ISTAR任务、环境监测反恐监视、基础设施检测、广域检测、海上任务、通信中继等多个领域的无人系统解决方案。

美国FlyCam无人机公司展位掠影/图片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美国FlyCam无人机公司是sUAS / RPA行业系统集成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集成各种传感器和有效载荷,如热/变焦相机,有效载荷下降系统,系留系统和辐射/化学传感器,可以为执法,通信,能源和环境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美国FlyCam无人机公司目前有两款飞行平台,分别是Neo 四轴八旋翼无人机和Zoe四轴四旋翼无人机。全天候的 Neo无人机最大有效载荷为19.8磅,其独特的设计和所有碳纤维结构很有特点。Neo可以搭载任何全尺寸的电影摄影机,如RED Dragon或Alexa Mini以及任何数码单反相机,也可携带LiDAR装置。Neo可以承受高达35节的持续风速。

  Zoe是全天候四轴飞行器,飞行时间长达40分钟,有效载荷为14.3磅。Zoe非常适合电影和电视摄影以及农业和工业领域。它可以搭载用于电影和电视的全尺寸数码单反相机和用于农业和工业用途的热成像系统。

  Neo和Zoe都可以配备一系列传感器,其快速释放系统可以轻松更换有效载荷。

SIBITU Mapper公司/图片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UVify展位掠影/图片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UVify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无人机和机器人技术公司。 该公司生产五系列高性能无人机,以及为其供电的模块。 该公司的技术广泛应用于全球的消费者、企业和民用领域。

图片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Flydeo是一家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小公司,专注于设计,开发和制造用于商业用途的高质量无人机。除了生产他们自己的无人机外,Flydeo还为无人机行业的几家公司设计,开发和生产不同的部件,如无刷电机,先进的ESC,轻型螺旋桨或其他碳纤维部件。目前公司拥有Y6、X8两款飞行平台,可回收无人机降落伞以及多款热成像相机、多光谱相机以及传感器。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