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800米开内!激光雷达反无人机设备对无人机说“拜拜”

2019-05-03 11:1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时间2019年4月30-5月2日,2019美国芝加哥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 上来自瑞士无人系统解决方案开发商Uavo...

  美国时间2019年4月30-5月2日,2019美国芝加哥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 上来自瑞士无人系统解决方案开发商Uavos公司展示一款反无人机装置,其独特的外观和杀伤效果(受损的多旋翼无人机)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据了解,这款激光雷达产品的重量约为149kg,可适用在-40度和60度的环境。同时,该产品还是一个360度可全向转动的“灵活型的胖子”,其通过所发射出的激光可有效的进行无人机反制,有效距离约为800米。对于普通消费级无人机来说,只需要1-5秒左右的时间即可实现反制。

  该款产品适用于警用安防等领域,可以有效的反制低慢小的飞行物体。我们可以看到在该设备的上方有一台被严重融化消费级无人机,直接将一个机臂给融化掉,让这架无人机直接失去平衡能力,完成反制作用。

被高温融化的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