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我们开发的无人机去了南极”

2019-04-22 08:34 性质:转载 来源:国际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致导创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7年5月,为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号召,在天津滨海新区中关村科技...

  致导创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7年5月,为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号召,在天津滨海新区中关村科技园注册成立,运营已近两年。这家科技创新企业的运营模式是,位于北京的母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中最核心的软件的研发,例如导航飞控系统、无人机航电设备等,而在天津滨海中关村的这家子公司则是负责硬件的研发和模型的设计。

致导创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峰

  公司的总经理王子峰介绍说,当时选择到天津滨海中关村,是因为作为首都的北京有不满足公司发展需求的条件。“在北京,我们可以获得最好的人才。但是我们所有的研发设备需要进行大量的飞行试验,而在北京,六环以内是不允许飞无人机的。所以我们现在在北京无法做很多的测试,只能在那里进行核心的研发。加上北京周边的工厂都外迁,我们不能在北京进行生产制造。天津离北京很近,又有很多的场地可以测试,所以就选择在天津注册子公司,进行试验和生产。”

  王子峰总经理说,天津的无人机产业很丰富,目前有由5家无人机企业牵头成立的天津市无人机协会,这个协会现在有几十家天津本地的无人机企业,这些企业聚集在一起,共同谋求无人机的发展。他说,他的目标,就是未来公司要跻身国内无人机行业的前三。“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了我们的产品。而且由我们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最北到过长白山,最南到达了广州深圳,最西边是新疆,最东边的话是上海。祖国的东南西北我们(公司)的无人机都到过。最远的一次是去了南极,参与了在南极的科考项目。”

参与南极科考项目的“大白鲨”无人机

位于滨海中关村的致导创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地面站操作系统

各式各样的无人机

王子峰总经理介绍“大白鲨”

王子峰总经理在介绍无人机

研发人员正在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