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谷歌的Wing有望成为首家获得FAA无人机承运证的公司

2019-04-12 14:08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预计会在下月颁发首张无人机交付许可证,而首家获得许可的可能是谷歌的姐妹公司Wing。援引路透社报道,近日在新加坡举...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预计会在下月颁发首张无人机交付许可证,而首家获得许可的可能是谷歌的姐妹公司Wing。援引路透社报道,近日在新加坡举行的会议中FAA无人机系统集成执行主任杰伊·梅克尔(Jay Merkle)表示:“下月我们有望宣布我们将拥有首张无人机航空承运证书。”

  尽管梅克尔并未明确指出是Wing,但路透社在报道中表示Alphabet的这家子公司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向FAA提交承运申请的无人机航空公司。根据Regulations.gov网站上提供的文件,Wing自2018年9月起一直与FAA合作。

  经过18个月的测试,Wing本周已经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个提供无人机送货服务的公司。该公司也计划在欧洲启动无人机运输项目,计划在春季晚些时候在赫尔辛基开始运输。

  目前谷歌官方未予置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