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你还在选择使用拼凑的行业无人机?

2019-04-08 15:51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听说你们行业还在用这种飞机?图 碳纤维拼凑机  若是购买的机壳、廉价电机以及某不...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荣誉出品

听说你们行业还在用这种飞机?

图 碳纤维拼凑机

  若是购买的机壳、廉价电机以及某不知名飞控用一次摔一架。

图 短航时多旋翼

  外场作业携带N块电池平均20多分钟一个起落,作业人员每天在干的全是无人机起降训练。用到不可靠的产品,稍微用机不规范,粉身碎骨也是常事。

图 粉身碎骨的炸鸡

  你知道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吗?

  锂电池能量密度的限制,导致传统的多旋翼无人机航时较短,锂电池成本高,使用时需要反复充电。

  而我们发现利用活塞发动机输出机械能带动发电机发电,再驱动六旋翼无人机上的电机做功飞行,可以非常有效地提高旋翼无人机的续航时间。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已成功研发了HC-330与HC-341两款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系统。经过前期的技术积累与市场需求分析,成功研制生产了全新HC-332油电混合六旋翼无人机系统。

图 HC-332渲染图

  六大特点

  全新一代油电混合六旋翼无人机HC-332

  1.5公斤大载重,240分钟超长续航;

  2.全面优化调校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能量利用率高达85%;

  3.采用多余度抗干扰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飞行更可靠;

  4.不仅超长续航,我猜你也想飞得很远,想做得很多;

  5.通用无人机平台,你想干什么都可以;

  6.将融入无人机云管控系统,服务规模级企业级客户。

  5公斤大载重  240分钟超长续航

  HC-332载重2kg情况下续航时间为4小时,载重5kg也能飞100分钟以上。

  HC-332无人机机体采用高强度轻质碳纤维复合材料以及模压成型工艺,空机重量减至12.8kg,比上一代HC-330油电混合四旋翼无人机多了一对动力电机,重量还减轻了1.5kg,机体内油箱由4L增大到5L。

  HC-332经过飞行平台与高效动力的匹配测试与优化,起飞重量18kg时整机力效达到11g/w,整体飞行效率较HC-330提高了27%。

图 330-332重量、油箱容积、飞行时长

  总体效果对比图

  为什么要匹配平台与动力呢?小编采访了我们的总体设计师。总体设计师说:“每个总体设计师心里都有一杆称,而多旋翼在设计的时候需要权衡动力、载重和飞行时长的关系。”

  全面优化系统  提高能量利用率

  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采用H2油电混合发动机,为了匹配平台动力,蜂巢工程师也做了以下努力。

  动力电机与发电功率的匹配测试与优化。发动机经过260多个小时的不断测试优化调校,得到了符合飞行平台使用功率要求的最稳定工况。

图 发动机测试台架

  寻找发动机功率最佳输出点,设计调节发动机控制盒的控制律来通过控制发动机转速控制输出电压和功率,还要求发动机控制盒在面对不同工况和紧急情况下的完美瞬态响应。

  通过设计与发动机转速匹配的高效发电模块,不断测试,最终得到了油电转化效率高达85%的油电混合发动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