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无人机企业大力开拓海外市场,欲追赶中美

2019-04-04 17:04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无人机制造商Kronshtadt正在积极推广一款名为Orion E的中高空长距离无人机。目前以出口为导向的改款2017年已经推出。开发商Kronshtadt集团...

  俄罗斯无人机制造商Kronshtadt正在积极推广一款名为Orion E的中高空长距离无人机。目前以出口为导向的改款2017年已经推出。开发商Kronshtadt集团正迈出第一步,在巴西的LAAD 2019展会和马来西亚的LIMA 2019展会上寻求新客户,以期进入一个繁忙且具竞争力的无人机市场。

  相比于中国和美国无人机,Orion E并未定位为一款察打平台,因为它不具备武器化的配置,因此目前仅限于监视侦察的功能。然而,Orion-E(基本配置条件下)24小时的续航能力,是其他竞争对手正在努力实现的数据。完整的Orion E无人机系统包括四到六台无人机,一个地面控制站,和自动起飞和着陆系统以及通信元件。

  Orion E最大起飞重量为1吨时,其载重量为60千克,可24小时执行任务,巡航速度为200千米/小时。在较短的任务中,Orion-E可以携带高达200千克的有效载荷。该无人机上携带的典型传感器功能包括地面测绘,DF,海上监视和电光图像监视功能。 Orion E的飞行操作上限为25,000英尺,可通过视线数据链从250公里远的距离进行远程控制。当使用另一架无人机上的无线电中继器,此范围可以扩展到300公里。

  类比其他竞争机型来看,Orion E大致相当于中国翼龙,以色列苍鹭I和美国捕食者等早期机型。另外Orion E以非武装配置面向市场,类似于Predator XP和Heron I.而与美国和以色列不同,中国和土耳其无人机制造商提供武器化平台,并已将此类系统出售给中东,非洲和中亚的客户。据中国消息人士称,已有超过100台翼龙无人机交付出口。这些无人机的已经打击了3000多台其他武器设备,其中许多是在战斗任务中,平均命中率为90%。 有关机构还评估无人机上使用小直径武器的可行性。目前正在评估的项目是50和100千克制导导弹,每架无人机装载4枚和2枚。

  制造商为了满足对更多任务续航能力,速度和有效载荷的需求,正在加紧研制更强大的无人机来承担更多任务。以色列,美国和中国的无人机制造商现在提供Heron TP,Hermes 900,Predator B,CH-5和Wing Loong II等飞行平台,所有这些平台都可以进行长距离任务。到2021年,预计Kronshtadt将发行更先进的版本——Orion-2,其最大起飞重量为5吨,并能够携带更重的有效载荷,飞得更快(350公里/小时)和更高的高度( 38,000英尺)。预计新无人机将携带卫星通信数据链,将其运行范围扩展到数千公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