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航拍如何一招制胜!看这里!

2019-04-03 14:19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航拍作品那么多? 有大气恢弘的场面,有别出心裁的角度,如何在航拍取景中一招制胜!这里有7招!招招实用又简单!  01 对称构图 ...

  航拍作品那么多? 有大气恢弘的场面,有别出心裁的角度,如何在航拍取景中一招制胜!这里有7招!招招实用又简单!

  01 对称构图  

  对称,也许是中国人最喜欢的美。古语有云:“夫美者,上下、内外、大小、远近皆无害焉,故曰美。”里里外外皆均衡妥帖,方为“美”。对称即是这样的美。

  一想到航拍角度最显著的好处就是,你可以找到一些正常视觉水平看不见的美。也许每日经过的小公园,竟然内藏着完全对称的镜像图案?相信我,这会是其中一个你想拍下来分享给更多人的小惊喜。

  02 这是一条分割线  

  当我们观看一张照片时,目光会自然而然地放在照片中的一些线条上。如何安排画面中的线条能够让你的照片更漂亮,也是构图的好坏之别之一。让一条线引导目光到一个更主要的被摄体,或者让许多线条散开丰富视觉感官体验,都将让你拍摄的这张图片百看不厌,趣味横生。

  另外一个方法便是把它们用作分割线,指利用线条把不同的区域鲜明的分开,以构成有趣的观感。

  03 有趣的复制粘贴  

  建筑物或物件在整齐排列的情况下,会构成一些有规律的形状;加上颜色的变化及鸟瞰角度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屋村﹑街市﹑露天停车场﹑公车总站…这些再平常不过的地点,偏偏就是捕获重复性图象的好去处。

  04 与影子跳个舞  

  那个每天都默默跟着我们的影子,因为航拍的出现,终于有了大派用场的一天了!今次来让影子们当主角吧。接近日落时,影子会变得尤奇巨大,把人物的一举一动数倍放大,夸张的动作,戏剧性的pose,你可以创造一个有趣的故事。

  05 红橙黄绿蓝靛紫  

  鲜明的颜色对比会令戏剧化的效果加强几倍!很多同学不明白「对比」是什么回事,其实你可以在多了解对补色,再放入照片构图中以增加视觉上的冲击。

  06 美美的自拍  

  不能老想着拍摄建筑与风景。如果你有一台无人机,那就告别自拍杆,带上你的朋友们,发挥想象力来一张特别的自拍照吧!

  07 超越鸟瞰视角  

  一直热衷于鸟瞰视角,却错过了更好的视角,摄影本来就是灵活万变的!跳出框架拍出别具意趣的作品。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