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南京傲翼飞控带了一款“小金刚”植保无人机参加上海2019农化周

2019-03-07 17:23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5日,2019中国国际农化会议周与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隆重举行,分别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整...

  3月5日,2019中国国际农化会议周与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隆重举行,分别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整个会议周期间共有十多场国际性论坛及研讨会,展览共汇聚来自全球近1500家企业参展。

  在农用航空展区,来自南京市的傲翼飞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翼飞控)携一款小型多旋翼植保无人机来到现场,吸引着各地的来宾驻足。据了解,成立于2010年的傲翼飞控,飞控系统是他们的拿手好戏,此次带来的小型多旋翼植保无人机S-6,便是傲翼飞控推出的整机了。S-6搭载S0飞控,AB点模式、航线模式、一键返航、断药续喷等常规植保无人机上的功能应有尽有,并且小巧简单的机身设计,让S-6极大地降低维护成本,缩短维护时间。同时,S-6拥有多边电池插槽,支持更多电池型号,减少电池成本。

  S-6的载荷很小,6.5L的容量在一众植保无人机面前确实不值一提,但是这样的设计,也可以说有另外的好处。比如说小型地块的施药以及对大无人机操作不是很熟练的用户来说,这种小型的无人机可以说是恰到好处,而小型无人机的携带也是非常方便的。在机身材质上,傲翼飞控采用的是铝铣机身,结构密封,隔离了电路实现直接用水冲洗机身,便于防护。至于价格,9999元的市场定价也是极具性价比了,这让很多人在购买上剩下了一大笔费用。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植保无人机是有多种多样的,但是作用却是一样的,那就是给农作物施药,至于选择什么样的植保无人机,那就要看自身的需求了。傲翼飞控坚持小型植保无人机的发展,在植保机械林立的当下,也是独占一席之地。

  人类从刀耕火种的年代一路走来,运用非凡的智慧探索未知,创见未来,我们欣然投身科技创新的时代大潮,多年来致力无人机飞控技术领域的科研工作,不断探索无人机在各个领域的行业应用,研制了多旋翼航拍无人机、农业植保机、电力巡检无人机、安防无人机等多款产品,以先进的研发理念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飞行机器人领域的发展。

  公司核心研发团队成立于2010年,团队领军人王伟博士更是拥有10多年无人机研发工作经验,洞悉微小型无人机领域最新研究动态,掌握着世界上最先进的小型无人机自主控制与设计技术,并于2012年成功入选“南京领军型创业人才”计划。目前团队拥有研发人员20余名,其中硕士博士生占比80%以上。2013年团队核心成员受邀参与“日本福岛核电站无人机内部调查国家重大项目”,合作研发出无GPS环境下全自主飞行无人机,实现了复杂未知环境下的无人机全自主勘探工作。

  我们掌握着无人机的控制算法、传感器算法、机器人视觉、机体优化设计及产品综合集成等多项国际先进技术,拥有多项多旋翼无人机相关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与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所、企业保持着长期的科研合作关系,以全球化的视野积极推动无人机飞行控制技术发展。

  应时代所需,公司集中优势科研力量,聚焦农业植保无人机的飞控产品,以多年的底层科研积累,结合大量应用技术实践,率先在业界推出具有自主起降、智能飞行轨迹规划、自主返航、断点续喷、智能流量控制等多个实用功能的专用产品。更是以高可靠性的控制算法实现无人机飞行姿态的优异表现,部分技术不仅在中国,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处于领先地位,获得政府、专家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