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Measure更新商业无人机管理平台

2019-03-07 16:51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Measure是一家企业无人机服务供应商,已宣布推出其下一代无人机软件平台Ground Control 2.0。随着新功能和功能的增加...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Measure是一家企业无人机服务供应商,已宣布推出其下一代无人机软件平台Ground Control 2.0。随着新功能和功能的增加,全球已有200多家公司已经利用该平台,现在可以在升级现有地面控制用户后向公众开放。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们正处于无人机行业的关键时期,因为公司正在扩大其运营规模并寻求一家合规解决方案,该公司拥有业内无与伦比的大量实际经验的公司。”Measure首席执行官Brandon Torres Declet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无人机程序管理工具,我们打算随着法规和技术的进步不断改进。”

  Measure Ground Control 1.0推出了一个易于使用的专为商业用途开发的飞行应用程序和一个基于云的门户网站,管理人员可以检查空域并查看从无人机任务自动上传的飞行日志和数据屏幕截图。Measure Ground Control 2.0增加了强大的程序管理功能和新的飞行应用程序功能,旨在为企业无人机程序提供投资回报。

  借助Ground Control 2.0,企业可以:

  1.管理人员和设备:

  2.密切关注团队的活动,认证和培训

  3.分配角色以便用户访问恰当的信息

  4.管理所有设备,具有自动使用跟踪和维护建议

  安排和计划航班:

  1.创建和安排任务,以及管理程序范围的日历

  2.为任务分配飞行员,设备和其他资源

  3.设置要在现场向飞行员发送的飞行参数和路径

  通过以下方式飞行和收集数据:

  1.检查天气和空域并请求LAANC授权

  2.使用主动跟踪模式,包括聚光灯,POI,跟踪和配置文件

  3.设置自动网格和航点飞行

  跟踪和报告活动:

  1.查看自动上传的航班日志,屏幕截图和完整的清单

  2.自动检查已标记的事件,以了解安全最佳实践之外的活动

  3.查看计划活动的交互式仪表板并导出报告以进行合规性跟踪

  存储和使用数据:

  1.在基于美国的安全服务器上存储无限制的飞行日志,无人机数据和报告

  2.上载检查结果以创建汇总的程序范围仪表板

  3.与GIS工具,数据可视化软件和ERP系统集成

  能源公司AES已经在使用地面控制,因为它在全球13个国家扩展了自己的企业无人机计划。

  AES公司全球运营支持副总裁Evaristo Leonardi指出:“我们认为Ground Control的全球飞行管理非常有价值,首先是飞行中的安全风险通知和限制区域的映射。” “我们的飞行员享受其易用性,我们的操作员欣赏图像的自动上传,他们使用这些图像来提取有价值的见解,以改善我们的运营和安全。”

  “我们相信地面控制是建立无人机操作规模的重要工具。”Measure的首席战略官Jesse Stepler说。“我们将成为能源,建筑,公共安全,政府和无人机使用广泛的其他组织中无人机行业发展的推动因素。由于这些组织希望提高运营效率,Ground Control提供完整的监督和控制,作为企业无人机计划的真正无所不包的工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