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T MAK升级无人机VR-Engage虚拟模拟器软件

2019-02-21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林浩阳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8日报道】VT MAK宣布推出用于无人机的VR-Engage多功能虚拟模拟器1.3升级版。该版本允许用户担任各...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8日报道】VT MAK宣布推出用于无人机的VR-Engage多功能虚拟模拟器1.3升级版。该版本允许用户担任各种无人机(UAV)和有人驾驶飞机的飞行员或传感器操作员,并增加了许多重要的新功能,包括全新的传感器操作员角色功能,新的虚拟和增强/混合现实功能,增强的分布交互仿真/高层体系结构(DIS / HLA)语音无线电以及其他重要的新地形和内容功能。

  VR-Engage的新传感器操作员角色功能允许用户通过控制模拟无人机摄像头、万向传感器、瞄准吊舱和固定安全摄像头来执行常见的监视侦察任务。新设备内置的CameraFX模块允许用户控制相机和传感器的后期效果。新增的增强/混合现实支持使用户可以在虚拟现实技术中与设备进行物理交互。通过增强的DIS / HLA内置语音通信模块增加了更灵活的无线电和频道配置、更新的用户界面和控制人员阻断无线电能力。VR-Engage 1.3版基于VR-Forces 4.6.1和VR-Vantage 2.3.1构建,能充分利用这些版本中添加的地形、内容和性能改进,此外,VR-Engage 1.3还配备了几种带有3D内饰的新型地面车型、新的人体交互软件(DI-Guy)角色等,能够提供全新的演示场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