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Yuneec国际公司六轴无人机集成RTK卫星导航系统

2019-02-14 08:02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1月31日报道】Yuneec国际公司宣布,其商用六轴无人机H520将是瑞士Fixposition公司RTK(实时运动)系统的可...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1月31日报道】Yuneec国际公司宣布,其商用六轴无人机H520将是瑞士Fixposition公司RTK(实时运动)系统的可选平台。即使在GPS不适用的条件下,如城市或峡谷,RTK系统也能确保最大的精度和厘米级精确定位。在无人机平台完全集成RTK卫星导航后,就可实现极其精确的重复图像、更快的3D绘图,并使自动检查飞行更容易并更加精确。集成RTK的H520无人机适用于需要最大精度的商业应用领域。通过使用RTK技术,无人机能够精确定位在厘米范围内(1厘米+ppm水平/1.5厘米+ppm垂直),而不是在米范围内(这是H520的标准范围),因此H520现在可以飞得更靠近物体进行检查。这种准确性对于需要在不同日期同一地点拍摄多个图像的应用至关重要,其中包括记录施工现场的进度、检查山地景观以防止岩石坠落或雪崩等自然灾害,以及法医事故现场重建。此外,该卫星导航系统可以显著减少图像重叠,需要更少的照片和更短的模型计算时间,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流程的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