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超级碗,比尔盖茨,无人机——连词成句,发生了什么事?

2019-01-30 17:38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临近除夕,举国上下都洋溢在团聚的美好和期待中,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人民也同样热情澎湃——第53届美国超级碗将于美国时间2月3日晚上七点在亚特兰...

  临近除夕,举国上下都洋溢在团聚的美好和期待中,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人民也同样热情澎湃——第53届美国超级碗将于美国时间2月3日晚上七点在亚特兰大的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开幕。两届卫冕美国橄榄球大会(AFC)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国家橄榄球大会(NFC)冠军洛杉矶公羊队将会角逐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2018年赛季的冠军。

图/亚特兰大·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

  这样的盛事最终给公众留下的会是一张张精美壁纸和精彩视频,那么此时无人机将会发挥其先天的优势,成为盛宴中的C位摄影师。然而,结果可能会让您很扫兴: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本周日 “超级碗”体育场附近空域是“无人机禁飞区”。据了解,这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专为该比赛设置的临时飞行限制(TFR),禁止在体育场半径30海里,高度17,999英尺的范围内使用无人机。 临时飞行限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7:30开始,23:59结束。另外,符合特定的安全和操作要求的通航飞机是可以在临时禁飞区内飞行。

  另外,美国联邦航空局还做了如下限制:1月31日、2月1日、2月2日三天期间,美国东部时间10:00至23:59以及2019年2月3日10:00到17:30,体育场周围一海里,最高海拔1000英尺的范围内禁止飞行无人机。

  如果未经许可进入临时禁飞区的飞行员和无人机操作员可能面临超过20,000美元的民事处罚,有关方面还有可能对临时禁飞区中的飞行无人机提起刑事诉讼。

图/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超级碗“禁飞宣传

  另外,亚特兰大警方也提醒公众,在举办超级碗相关活动的场地周围不允许使用无人机。

  警方发言人卡洛斯坎波斯周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对梅赛德斯 - 奔驰体育场,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州立农场竞技场,百年奥林匹克公园和福克斯剧院等地区的无人驾驶飞机将采取零容忍政策。坎波斯说:“数百名当地,州和联邦执法人员将密切关注在禁区内使用非法无人机。

  任何违反无人机规则的人都可能受到刑事处罚。”

图/美国亚特兰大警方为“超级碗”宣导

  此外,颇具实力的民间力量也正紧锣密鼓地为“超级碗”保驾护航。Echodyne是一家无人机探测领域的初创公司。这家位于西雅图的公司,专注于雷达技术,可应用于包括空域管理和边境安全。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由比尔盖茨大力投资,并且还获得了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美国海军的资助。

图/Echodyne雷达系统作业演示

  据英国卫报报道,Echodyne已向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了申请,在周日的第53届超级碗期间,他们将会测试部署在亚特兰大梅赛德斯 - 奔驰体育场附近的系统。

  并且,Echodyne提交的文件称该公司希望在联邦调查局的指导下进行测试,将会使用两个雷达向负责超级碗的安全人员包括联邦官员提供不明身份的无人机活动数据。

  但是比较雷人的是,由于政府关闭,Echodyne对FCC的申请被推迟,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及时批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