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多用户BVLOS UAS网络在北达科他州进行测试

2019-01-28 17:27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北达科他州大学,哈里斯公司与北部平原无人驾驶飞机系统试验场(NPUASTS)研究合作伙伴已共同宣布,他们已经过专门开发的UAS(无人机系统)的网...

  在北达科他州大学,哈里斯公司与北部平原无人驾驶飞机系统试验场(NPUASTS)研究合作伙伴已共同宣布,他们已经过专门开发的UAS(无人机系统)的网络实现了首次试飞,实现了为无人机的广泛商业用途打开天空的技术。

图片来源于网络

  总部位于北达科他州的Harris UAS网络结合了Harris开发的UND和UAS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开发的检测和避免功能,是一个集成地面基础设施系统,在国家空域内使商用UAS能够在视线之外飞得更远更安全视线(BVLOS)。目前,大多数远程UAS操作受到很大限制,因为飞行员必须与他们的无人驾驶飞机保持视觉联系。

  根据UND自治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新的北达科他州网络监视大福克斯和法戈之间55英里长的走廊,代表无人机行业首次实施广域,多用户UAS BVLOS空域系统(RIAS)。

  此次成功飞行实验发生在位于北达科他州东部红河谷Hillsboro以西约一英里的地方,测试了Harris UAS Network为UAS飞行员提供空域感知能力,以便远离有人驾驶飞机和其他物体。该网络通过本地部署的传感器进行增强,用于合作和非合作(雷达)监视以及联邦航空管理局(FAA)NextGen UAS监视数据馈送的集成。

  UND的RIAS临时执行主任,雷达技术使用专家Mark Askelson表示,北达科他州成功的试飞是朝着释放数十亿美元无人驾驶能力的行业迈出的一大步。

  “很多技术都是在北达科他大学开发的,所以对我们以及哈里斯和北部平原UAS试验场的合作伙伴来说,这是一个重大的日子,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Askelson说。

  NPUASTS研究和开发主管Chris Theisen表示,UAS网络是北达科他州商业研究部门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源于之前UAS研究合作,包括UND,NPUASTS和Harris。

  随着Harris UAS网络的部署,Theisen和他的团队有一项重要的工作。他们正在执行测试飞行并监控构成网络的技术的有效性。

  “这些测试标志着网络运营的开始,这是第一个为多用户商业应用部署的地方。”Theisen说。“这是在我们国家乃至全球商业UAS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自豪它发生在北达科他州。”

  最近北达科他州州长Doug Burgum通过筹资3000万美元用于开发支持UAS BLVOS业务的全州基础设施来表达他的支持,北达科他州的Harris UAS网络再次获得动力。

  “我们的想法是,我们在这里与哈里斯和北部平原UAS试验场进行的工作将作为模板建立到该州其他地区,然后在全国各地。”Askelson说。

  哈里斯是美国联邦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解决方案的开发商,由于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拥有UAS研究人才以及NPUASTS的广泛技术和运营专业知识和资源,因此被吸引到北达科他州。

  “在北达科他州部署Harris UAS网络系统是商用无人机行业的一个历史性里程碑,也是向广泛使用这些先进技术迈出的重要一步。它展示了北达科他州在吸引UAS研究,创业和投资方面的领导地位。”哈里斯电子系统公司商业UAS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George Kirov表示:“随着网络基础设施扩展到整个州,它将促进UAS的广泛采用,使政府能够更好地为其社区服务,并使北达科他州的主导产业在全球市场中更具生产力和竞争力。”

  一旦完全投入使用,Harris UAS网络及其上方的空域授权将成为该国最先进的UAS研究和开发试验台。计划在2019年春季进行更正式的UAS网络揭幕和演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