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哭了!西班牙摄影师无人机航拍震撼水域

2019-01-24 09:08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西班牙摄影师米兰·拉迪希斯(Milan Radisics)用无人机拍摄了一系列名为“水之形态”的图片。  这组令人难以置信...

  近日,西班牙摄影师米兰·拉迪希斯(Milan Radisics)用无人机拍摄了一系列名为“水之形态”的图片。

  这组令人难以置信的图片将世界各地蜿蜒的水道用抽象与纪实的拍摄手法和全新的视角展现出来,制造出一种十分绚丽的视觉效果,让人不禁惊叹水系塑造地表的力量。

  摄影师米兰表示,地球表面的大部分都是由水构成的,在很多方面塑造着地球及其上面的生命,由此不禁得出一个灵感:直接从高空拍摄水域图片。

  从高空上看,水域创造出了平时难以想象、看不到的图像,娓娓道来人们目前居住的地球家园的故事。

  在这组图片中,拍摄团队首先展现了位于西班牙北部科鲁纳附近贝坦佐斯河口末端的盐沼。

  这个最初自然形成的小而独特的鱼骨状河流泥泞河床可能受到几个世纪前覆盖该地区的人造鱼塘的影响。现如今,上游的沼泽地带很受生态旅游和航海的欢迎。

  紧接着,在靠近斯托克塞里镇的冰岛南部,有一个由熔岩流形成的乡村岛屿,这些小河流从农田输送的黄色沉积物与生动的蓝色海洋混合在一起。从高空可以欣赏到由小草覆盖的岛屿、河流沉积物和海浪组成的多彩混搭。

  位于意大利利奥皮科罗地区的威尼斯是地中海盆地最大的湿地,在威尼斯泻湖盐沼62个小岛中的一个岛上,五颜六色的草形成了旋涡状的潮汐通道。

  该盐沼是世界上最具生产力的生态系统之一,因为潮水的泛滥会带来水分、营养和溶解氧,这些都有助于沼泽植物生长丰富的叶子和健壮的根,这也是它们如何保护海岸,为丰富的野生动物和丰富多彩的植物提供家园的原因。

  但是,人类居住区、旅游交通、工业发展、以及许多私人游艇和船只,都危及岛屿和沼泽地。

  除这些外,画面还记录下了位于西班牙南部皇家港加的斯那鳞次栉比的废弃盐池、法国卡马格国家公园如粉色花海一般的盐池、瑞典阿克斯冰面上的玫瑰状冰花以及冰岛那幽蓝深邃的间歇泉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