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LIR推出下一代黑色大黄蜂3纳米无人机

2019-01-20 11:59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LIR Systems宣布推出黑色大黄蜂3纳米无人机(UAV),供全球军队,政府机构和急救人员使用。FLIR称黑色大黄蜂个人侦察系统(PRS)是世界上最小的经过...

  FLIR Systems宣布推出黑色大黄蜂3纳米无人机(UAV),供全球军队,政府机构和急救人员使用。FLIR称黑色大黄蜂个人侦察系统(PRS)是世界上最小的经过实战验证的纳米无人机系统(UAS),而FLIR的下一代黑色大黄蜂3纳米无人机增加了在GPS拒绝环境中导航的能力,使战士能够保持态势感知,威胁检测监视,无论任务在何处进行。

  黑色大黄蜂PRS在过去七年中已被30多个国家派遣,并继续代表着战斗纳米UAS领域的前沿,使小型作战部队,特警队和急救人员能够立即获得情报,目标是获得和侦察能力。与以前的版本相比,黑色大黄蜂3重32克,提供更快的速度和距离。UAS以每小时超过21公里的速度飞行2公里。黑色大黄蜂3还采用了更加锐利的成像处理功能,采用FLIR Lepton热微型摄像机核心和可见传感器,以提供更高的图像保真度。该设计还具有经过改进的加密军事认可数字数据链,可实现无缝通信和图像,远远超出视距和封闭区域。

  此外,Black Hornet 3无缝集成到军队使用的Android Tactical Assault Kit(ATAK)中,为网络上的任何人提供战场网络和信息分发。

  “我们很高兴能将这款先进的黑色大黄蜂3带给我们的作战人员和第一响应者,”FL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Cannon说。“具有更长的射程和室内飞行能力,最新一代的黑色大黄蜂为任务提供全面的监控覆盖连续性。黑色大黄蜂3代表了FLIR对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技术的新关注,我们期待在帮助我们的军事客户实现现代化方面发挥作用。“

  FLIR最近宣布,它已获得美国陆军士兵传感器(SBS)计划的260万美元订单,以首批订单交付黑色大黄蜂。除了最近由澳大利亚皇家陆军和法国武装部队部署的部队外,为SBS计划交付的部队将是黑色大黄蜂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