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境封锁2》揭露美国内战背景 无人机回归

2019-01-17 14:00 性质:转载 来源:凤凰网游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育碧于北京时间今(17)日凌晨公布旗下MMO射击大作《全境封锁2》故事预告影片,揭晓二代游戏中的美国已陷入内战危机。  根据故...

  育碧于北京时间今(17)日凌晨公布旗下MMO射击大作《全境封锁2》故事预告影片,揭晓二代游戏中的美国已陷入内战危机。

  根据故事影片揭露,在一代肆虐全球的钱流感似乎已经消退,而本次在华盛顿作战的国土战略局特工,依然要面对各个企图瓦解美国民主根基的势力,包含“鬣狗”、“流亡者”以及疑似由某人领导的“独裁者”军团。

  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中我们可以看见特工有着许多不同的全新装备,包含可发射榴弹炮的“榴弹枪”,看起来能一箭毙命的战术十字弓,以及在一代后来取消的“无人机”。

  除了无人机之外,影片中也呈现了全新的投掷武器,看起来像是手榴弹,但发动后却是会发射追踪镖射向敌人,令人非常好奇。

  随着这次的故事影片公布,也让更多玩家清楚理解2代的背景。《全境封锁2》即将在2019年3月15日于Epic Games Store与Uplay上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