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JI Mavic 2 Drone集成了FLIR热成像技术

2019-01-12 13:25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LIR Systems宣布,DJI将把FLIR Lepton微型红外热像仪集成到其DJI Mavic 2 Enterprise Dual无人机(UAV)中。这种完全集成,紧凑,万向节稳...

   FLIR Systems宣布,DJI将把FLIR Lepton微型红外热像仪集成到其DJI Mavic 2 Enterprise Dual无人机(UAV)中。这种完全集成,紧凑,万向节稳定的系统将扩展商用飞行员的近距离能力,帮助他们更好,更安全,更快速地进行并排热成像和可见图像。


图片来源于网络

  Mavic 2 Enterprise Dual促进了FLIR与DJI之间的合作,代表了“Thermal by FLIR”合作伙伴计划的下一次迭代,旨在推动热创新,同时使合作伙伴能够利用FLIR的创新技术。FLIR和DJI之前已经合作开发了DJI Zenmuse XT2并排可见光和热像仪有效载荷附件。

  与Zenmuse XT2一样,专为Mavic 2 Enterprise Dual设计的Lepton将FLIR热像仪与可见光相机配合使用,同时采用FLIR专利的MSX技术或多光谱动态成像技术,将高保真可见光细节压印在热像上提高图像质量和视角。

  “通过将我们的Lepton热传感器集成到DJI Mavic 2 Enterprise Dual中,我们正在帮助更多的第一响应者,工业运营商和执法人员提供热成像功能,他们越来越依赖无人机技术来拯救生命和生计。”FLIR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annon说道。“得益于Lepton热传感器的小尺寸,重量和成本,它已经被证明是一种变革技术,它将超级大国的热量带到世界上更多的地方。”

  “通过Thermal by FLIR计划提供的热成像功能的增加使DJI能够创建动态机身,可以在各种条件下飞行,包括夜间,雾和烟雾。”DJI总裁Roger Luo说。“凭借Mavic 2 Enterprise Dual,我们可以为高度便携式无人机提供更多商用无人机飞行员的并排热能和可视图像,从而实现从公用事业检查到应急响应的更多商用无人机操作。”

  DJI是Thermal by FLIR计划的多个合作者之一,旨在支持对使用FLIR热成像传感器感兴趣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产品创新者。该计划确保OEM和企业家可以携带Thermal by FLIR品牌,并获得FLIR的额外产品开发和营销支持,以建立和营销他们各自的产品。其他Thermal by FLIR合作伙伴,其中包括Cat Phones,Casio和Panasonic。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