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华科尔消防和油电混合无人机惊艳CES 2019

2019-01-09 17:1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时间2019年1月8日(北京时间1月9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广州市华科尔...

  美国时间2019年1月8日(北京时间1月9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广州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科尔)携AG-15油电混合无人机消防无人机“凖”重磅亮相。现场,这两款无人机产品无论是从外形还是载荷毫无疑问吸引了足够的粉丝。

  随着现代化的发展,全球高楼大厦每年以惊人的数字进行增长,几十层城市摩天大楼和高层写字楼等比比皆是,高层大楼消防灭火是困扰着每个国家的难题。所以,华科尔消防无人机一经亮相获得现场众多观众的目光。

现场观众驻足观看

  华科尔消防无人机“凖”采用四轴八桨设计,不仅具备大大提升飞行动力的功能而且还增加平台飞行的稳定性。其最大负载15KG,可轻松挂在其他救援设备,而且凭借四桨八轴的动力结构,即使在飞行中某个桨因意外损坏或停转,飞行器仍可自动修正保持姿态,安全着陆。作为一款消防无人机当然不仅仅考验的是无人机的作战性能,而且还需要考验无人机本身的“身体素质”,如果无人机本身无法承受高温、大风、暴雨、低温等环境的考验,也就说是一款鸡肋产品。据了解,华科尔“凖”消防无人机机身采用封闭模块化设计,拥有超强的IP65三防能力,在复杂环境中依然可以快速展开作业。无论在风雨、尘土还是高温、严寒中都能稳定工作,具备工业级防水、防尘、防腐蚀能力,适应严酷的救援作业环境。

油电混合无人机

  油电混合无人是一款结合电动和油动无人机特点为一体的综合性飞行平台。油电混合不仅具备电动无人机的稳定性和易操控性而且还具备油动的可持续性,可以很好的应用到长航时和大载荷的任务作业。华科尔此次所携带了2款油电混合无人机,分别是一款载荷10kg小型油电混合无人机和另一款可适用于植保作业载荷20kg的共轴双桨无人机。

  华科尔升级版共轴双桨油电混合无人机具有20L的大载荷能力,适用于农林植保。同时支持智能规划航线,配合转为农业应用量身定制的APP,可为非规整地形提供航线规划,实现实时对飞行轨迹进行编辑修改,智能灵活操作飞行路线,并能计算喷洒面积,进而辅助作业人员更精准地掌握用药量。不仅如此,现如今植保都讲究精准作业,这款植保机同样可以配备RTK设备以及仿地功能。

活动现场

  现如今,我国无人机技术的发展迅速,并且逐渐的拓展到全球各个领域。展会现场,海外观众更是对中国无人机的研发能力和开发水平赞不绝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