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空客开发其UAS跟踪设备

2019-01-07 16:38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开发了一种跟踪装置,旨在支持无人机系统(UAS)安全地集成到共享空域。该无人机装置旨在通过监测和分离无人机交通来解决...

  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开发了一种跟踪装置,旨在支持无人机系统UAS安全地集成到共享空域。该无人机装置旨在通过监测和分离无人机交通来解决飞机碰撞风险问题。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人机检测可能很困难,因为它们很小并且通常在雷达上难以区分。该无人机装置将有助于增加实时跟踪和显示无人驾驶飞行器的可能性,从而通过增强的空中交通管理(ATM)改善空域安全。

  使用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接收器和发射器以及集成由空中客车电信专家为物联网开发的新芯片组。根据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无人机交通管理项目经理Alexandre Piot的说法,这种装置可以“有效地使无人机变得可见”。

  该芯片组独立于无人机的航空电子系统传输,可直接与地面网络通信或通过地球静止轨道卫星进行中继

  在英国进行的现场试验期间与专门开发的用于探测小型无人机的雷达相结合。这些试验是CLASS(UAS的CLear Air Situation)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包含在探索欧洲U-space概念的单一欧洲天空ATM研究项目中。U-space被定义为一组服务,可以为所有用户安全公平地访问空域。

  英国示威活动涉及40个航班和6个场景,从合作和非合作无人机收集数据进行分析,以开发数据融合算法。

  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是CLASS项目的协调员,由Aveillant,Ecole Nationale de l'Aviation Civile(ENAC),挪威科技大学(NTNU)和Unifly加入。CLASS的资金部分来自SESAR Joint Undertaking,这是一个旨在改善欧洲空中交通管理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