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AVOS垂直起降无人机自救新姿态

2018-12-27 17:17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AVOS宣布已成功测试其VTOL(垂直起降)无人机的新飞行算法。新的飞行模式旨在为飞行期间无人机推进系统发生故障提供高水平的安全性。&em...

  美国UAVOS公司宣布已成功测试其VTOL垂直起降无人机的新飞行算法。新的飞行模式旨在为飞行期间无人机推进系统发生故障提供高水平的安全性。

  GLIDER飞行模式不仅允许无人驾驶直升机在发动机发生故障时自动切换到自转模式,而且还可以在关键飞行条件下保护动力单元免于过载。新的飞行算法显着提高了无人机的生存能力,从而提高了飞行安全性并降低了保险成本。

  新算法的基本原理是基于维持主旋翼转数的优先级,不利于在危急情况下保持预设的高度。这是通过控制的重新分配,当发动机不支持主旋翼的旋转时,以及通过总距(所有叶片的总仰角的变化)来实现的。新的自转算法是UAVOS编程的自动驾驶模块的一部分。

  董事会和首席开发人员UAVOSСhairman的Aliaksei Stratsilatau说:“我们在操作直升机时开发了新的飞行算法。极端不利的气象条件和高空飞行能力极限导致发动机在任务期间发生故障的风险。新的飞行算法GLIDER为无人机自动控制系统操作员提供了额外的时间来发射紧急降落伞或选择紧急着陆点。此外,直升机可以从可居住区域或人造物体转移。例如,在电力线,炼油厂,储油库等任务期间尤其如此。由UAVOS开发的算法允许在没有大量动力储备的情况下飞行,这会影响任务的持续时间和额外的机载燃料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