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印度第一家私人无人机制造工厂开业

2018-12-26 20:0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dani Defense&Aerospace和Elbit Systems宣布,Adani Elbit无人机综合体已在印度海德拉巴落成。  作为印度首个私人无人机...

  Adani Defense&加拿大Aerospace公司和以色列Elbit Systems公司宣布,Adani Elbit无人机综合体已在印度海德拉巴落成。

  作为印度首个私人无人机制造工厂,这个占地50000平方英尺的先进综合设施将成为印度首个无人机制造工厂,也是以色列第一家生产Hermes 900中高空长航时无人机的工厂。该工厂将开始为Hermes 900制造完整的碳复合材料航空结构,其次是Hermes 450,迎合全球市场,并将进一步加强整套无人机的组装和集成。

  阿达尼集团董事长高塔姆阿达尼先生评论道:“我们对国防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尝试对我来说具有深远的个人意义。我希望我们能够回顾并反思阿达尼集团为帮助建立一个更加自力更生的印度做出了贡献,这个国家在其国防制造能力方面是首屈一指的,并且拥有更强的能力保卫自己。作为印度人没有比这更令人满意的了。这是我们各国,印度和以色列之间值得信赖和战略关系的重要里程碑。这个用于制造无人驾驶飞行器的合资设施证明了Elbit对我们国家和“印度制造”计划的承诺。”

  谈到Elbit Systems对印度的承诺,Elbit System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zhalel Machilis补充说:“将生产世界上最先进的无人机系统——Hermes 900(MALE)和Hermes 450,符合印度政府的战略计划,使我们能够分享我们在国防系统方面的丰富经验,并从印度劳动力队伍中受益。Adani集团拥有悠久的创业历史,经历了数十年的蓬勃发展。我们为与Adani集团的持久关系感到自豪,并期待与印度的国防生态系统合作。”

  除了阿达尼埃尔比特无人机综合体外,阿达尼航空公园也由特朗朗娜的Hon'ble Home部长揭幕。Adani集团分享了他们通过投资印度的中小企业而开发的充满活力的国防制造生态系统。Adani Defense和Aerospace通过其全球合作伙伴和印度的MSME(包括Comprotech,AutoTEC,Alpha Tocol和Alpha Design Technologies)合并了具有异构功能的集成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