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网泉州供电公司:首次运用夜视无人机开展线路夜巡

2018-12-22 10:00 性质:转载 来源:闽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卫星定位正常、数传链路正常、图传链路正常、夜航灯已开启。”12月19日晚8点,随着无人机起飞前准备工作完毕,一架搭载着双光版相机的小型无人...

  “卫星定位正常、数传链路正常、图传链路正常、夜航灯已开启。”12月19日晚8点,随着无人机起飞前准备工作完毕,一架搭载着双光版相机的小型无人机在夜间缓缓起飞,这是国网泉州供电公司首次利用夜视无人机进行输电线路夜间巡检

  当天,国网泉州供电公司组织相关班组开展线路夜巡,并首次投入夜视无人机对耐张铁塔重要部件进行防污闪红外测温,以便及时发现输电设备潜在缺陷,为做好保电工作提供科技保障。

  据了解,此次使用的双光版小型无人机挂载“可见光+红外”云台相机,可进行融合成像,将可见光传感器获取的结构信息压刻在红外成像上,告别以往单一成像模式,提升无人机夜间洞察力。

  随着输电线路立体化巡检体系不断深入,电网运检模式、送电线路工的工作模式也都在逐渐转变。国网泉州供电公司紧跟时代步伐、推陈出新,不断钻研新科技、新技术,并积极投入电网运检工作中,为电网稳定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