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路透社摄影师用无人机记录气候变化

2018-12-21 10:36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6月份,当路透社摄影师卢卡斯·杰克逊(Lucas Jackson)前往格陵兰岛时,他随身带着沉重的超大滚轮旅行袋,里面装着记录气候变化的关键设备。...

  今年6月份,当路透社摄影师卢卡斯·杰克逊(Lucas Jackson)前往格陵兰岛时,他随身带着沉重的超大滚轮旅行袋,里面装着记录气候变化的关键设备。杰克逊是少数几名获准操作无人机的路透社摄影师之一,他在格陵兰岛海尔海姆冰川(Helheim Glacier)附近的海边小村塔西拉克(Tasiilaq)度过了七天。通过使用Inspire 1 Pro无人机,杰克逊捕获了超过700GB的图像和视频资料,在不干扰研究的情况下拍到鸟瞰镜头、冰山和冰川的视频,以及科学家监控海平面上升的视频。

  2018年6月24日,在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镇(Tasiilaq)附近,一座冰山漂浮在峡湾上。

  2018年3月13日,作为“格陵兰岛冰盖融化”(OMG)研究任务的一部分,首席研究员乔什⋅威利斯(Josh Willis)从飞越格陵兰岛上空的美国宇航局(NASA)湾流III飞机内部观察格陵兰岛冰盖,以测量该国冰盖的损失程度。

  2018年3月13日,在格陵兰东海岸上空,美国宇航局的湾流III飞机为支持“格陵兰岛冰盖融化”(OMG)研究任务而进行的飞行,从窗口可以看到下面的冰川流。

  2018年6月20日,在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边,安全员布莱恩⋅鲁格斯(Brian Rougeux)和学生费宾⋅马加尔(Febin Magar)在一个科学营地工作时,共同组装了一个雷达圆顶。

  2018年6月19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顶部出现了融水池。

  2018年3月12日,雷达工程师罗恩⋅穆勒斯乔恩(Ron Muellerschoen)在格陵兰岛上空飞行,监视美国宇航局湾流3号飞机内的数据收集情况,以测量格陵兰岛冰盖损失情况,这是“格陵兰岛冰盖融化”(OMG)研究任务的一部分。

  2018年3月13日,在美国宇航局为支持“格陵兰岛冰盖融化”(OMG)研究任务而进行的飞行中,从窗口可以看到一个冰川末端。

  2018年6月20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边,学生马加尔在一个研究营地里看着残留的木头燃烧。

  2018年6月19日,在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顶部,安全员鲁格斯正在用钻头为留在冰川顶部的科学仪器安装天线。

  2018年6月20日,在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上,海洋学家大卫⋅霍兰德(David Holland)和学生马加尔正在科学营地检查地震仪。

  2018年6月23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发生大规模崩解后,平顶冰山漂浮在塞尔米里克峡湾(Sermilik Fjord)中。这段位于冰川前缘和广阔海洋之间的区域被称为“混流区”,其中充满了冰、雪和冰山,它们聚集在一起冲进峡湾,然后进入海洋。

  2018年6月18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镇附近,一座冰山漂浮在峡湾上。

  2018年6月19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顶部出现了融水池。

  2018年6月20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边,安全员鲁格斯在一个科学营地工作时,携带着一块雷达圆顶。

  2018年3月13日,格陵兰东海岸上空,美国宇航局为支持“格陵兰岛冰盖融化”(OMG)研究任务而进行的飞行中,从窗口可以看到冰川冰。

  2018年6月22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被阳光照亮。

  2018年6月20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边,海洋学家霍兰德科学营地的航拍照片。

  2018年3月12日,为支持“格陵兰岛冰盖融化”(OMG)研究任务,飞机修理师大卫⋅福勒(David Fuller,左)与当地一名工人一起,在一次飞行前检查中美国宇航局的湾流III飞机。

  2018年3月12日,为支持“格陵兰岛冰盖融化”(OMG)研究任务,飞机修理师福勒正对湾流III飞机进行飞行前检查。

  2018年3月13日,雷达工程师穆勒斯乔恩(做)、雷达工程师蒂姆⋅米勒(Tim Miller,中间)和飞行指令长汤姆⋅帕伦特(Tom Parent)正在处于自动驾驶模式的湾流III飞机内讨论问题,此次飞行旨在格陵兰岛上空测量损失的海洋冰层。

  2018年6月24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镇附近,一座冰山漂浮在峡湾上。

  2018年6月24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镇附近,一座冰山漂浮在峡湾上。

  2018年6月24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镇附近,一座冰山漂浮在峡湾上。

  2018年6月24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镇附近,一座冰山漂浮在峡湾上。

  2018年3月12日,美国宇航局的湾流III飞机在执行支持“格陵兰岛冰盖融化”(OMG)研究任务之前,正在进行飞行前检查。

  2018年6月20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边,安全员鲁格斯在科学营地燃起篝火,学生马加尔在旁边看着。

  2018年6月22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边,安全员鲁格斯在科学营地工作时解开设备检查冰川。

  2018年6月20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边,安全员鲁格斯正在建造一个半永久性的科学营地。

  2018年6月22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崩解,前面形成一条大裂缝。

  2018年6月22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边,丹尼斯⋅霍兰德(Denise Holland)正在准备食物。

  2018年6月20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边,安全员鲁格斯正在建造一个半永久性的科学营地。

  2018年6月23日,格陵兰岛塔西拉克附近的黑尔海姆冰川发生大规模崩解后,平顶冰山漂浮在塞尔米里克峡湾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