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随州市住建委启用无人机开展四季度巡河

2018-12-20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随州市住建委 来源:随州市住建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8日,市住建委组织浪河流域沿线镇级河长开展四季度巡河工作,并首次启用无人机协助。  在柳林段,实地察看河流水质、污水收集...

  12月18日,市住建委组织浪河流域沿线镇级河长开展四季度巡河工作,并首次启用无人机协助。

  在柳林段,实地察看河流水质、污水收集、沿线环境治理、禽畜养殖场关停整改情况;在何店段,现场查看了沿河排污口整改情况;在淅河段,现场查看河岸护坡和河道整治情况,对无法进行现场查看的部分河段启用无人机进行了空中拍摄,全面掌握河道综合整治情况。巡河过程中,检查组还仔细查看了各级河长制公示牌,详细了解各镇在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检查组要求,各镇级河长一要积极宣传河长制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二要加快推进河道环境治理,各镇政府要统筹农村生活垃圾和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加快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和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搞好入户管网铺设,确保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全收集、全处理;三要加快完成年度治理任务,各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分工,强化责任人和责任单位职责,对河道沿线禁养区范围的养殖场必须全面关停整改,河道沿线生活垃圾随意倾倒的问题必须彻底得到解决;四要提前谋划2019年河道环境整治工作,努力打造浪河流域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