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通用公司将在日本建立工业UAS合作

2018-12-19 17:07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宣布其旨在与日本国防工业供应商及相关企业建立关系。GA-ASI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无人机系统(UAS)技术,...

  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宣布其旨在与日本国防工业供应商及相关企业建立关系。GA-ASI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无人机系统UAS)技术,这意味着与日本各地的公司建立并建立关系。

  GA-ASI正在寻求日本合作伙伴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和功能,包括:

  1.长期数据存储和机器学习

  2.固定基地运营服务,包括机场设施和地面支持设备

  3.为指挥和控制系统集成提供支持服务

  4.情报,监视侦察(ISR)支持服务

  5.工程,建模和模拟功能

  6.以往在壹岐岛附近进行的飞行演示的数据分析

  “我们有兴趣与日本工业合作,建立能够满足日本独特防御和安全需求的RPA能力。”GA-ASI国际战略发展副总裁Joseph Song说。“这包括与我们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飞行演示的科学研究有关的工作,以及在IT,基础设施,工程,制造,建模和模拟领域的支持。”

  GA-ASI之前在日本壹岐岛附近进行了一系列飞行演示,其中包括Guardian RPA。这些飞行的目标之一是收集可用于海洋温度变化和海洋领域意识等领域的持续科学研究的数据。Guardian RPA上的传感器包括远程海上地面搜索雷达和用于稳定光学和红外视频的摄像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