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keldar垂直起降无人机完成有人-无人试验编组

2018-12-17 16:27 性质:转载 作者:黄涛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防电子公司ESG已同德国武装部队完成一项有人-无人编组验证,由一架有人驾驶的贝尔UH-1D直升机操纵一架UMS公司Skeldar R-350垂直起降无人飞机系...

  国防电子公司ESG已同德国武装部队完成一项有人-无人编组验证,由一架有人驾驶的贝尔UH-1D直升机操纵一架UMS公司Skeldar R-350垂直起降无人飞机系统(UAS)。

  ESG和UMS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实物验证是为了证明部署UAS作为无人僚机从而提高潜在危险情况下有人平台的覆盖范围和前沿侦察能力的战术收益。

  为德国国防采购局举行的飞行活动是在位于慕尼黑附近曼兴(Manching)空军基地的武装部队测试中心进行的,涉及了基于Skeldar R-350的“无人任务航电测试直升机”(UMAT)和UH-1D有人飞行任务设备载机。

  ESG表示,这些飞行中包含了一个MiDEA(无人机侦察任务监测)项目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该公司MUM-T计划和垂直起降无人飞机系统技术路线图的一部分。

  在联合演习中,德国陆军航空兵试验试飞员担任任务指挥官,使用车载显示器监视“无人任务航电测试直升机”的有效载荷数据、视频流以及无人机系统在感知和规避移动地图显示上的位置。

  “试验证明了有人/无人平台以及通过适当数据链路进行的安全通信和数据传输的综合功能,”ESG防务与公共安全业务部负责人克里斯托夫•韦伯(Christoph Weber)说。

  任务包括侦察一个地点、探索森林的周边以及确定载人直升机的可能着陆区。

  ESG表示,这些任务需要“无人任务航电测试直升机”平台系统的高度自动化,包括路由、传感器和数据链路管理,此外还有考虑威胁的自动路线规划、飞行区域、传感器特性和数据链路覆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