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Nvidia推出用于自动机器的Jetson AGX Xavier模块

2018-12-14 08:34 性质:转载 来源:端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vidia推出了最新版本的Jetson Xavier芯片模块,该模块是一种芯片上的服务器,可处理自动无人机和机器人的所有AI处理,成像和其他计算任务。...

  Nvidia推出了最新版本的Jetson Xavier芯片模块,该模块是一种芯片上的服务器,可处理自动无人机和机器人的所有AI处理,成像和其他计算任务。

  新的Nvidia Jetson AGX Xavier模块将用于从交付机器人到检测无人机的所有产品,Nvidia自动机器总经理Deepu Talla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新总部发表演讲时说道。

  Nvidia现在有五种不同的Jetson芯片,它于2015年首次推出,而最新款可以每秒提供32万亿次运算。这些模块使用最新的Xavier芯片,具有强大的人工智能功能,是早期Jetson芯片的20倍。

  塔拉说,Nvidia与Jetson生态系统中的20多万开发人员订婚,大约是2017年春季处理数量的五倍。

  自动化机器副总裁Rob Csongor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应用于制造与人类合作的机器人,可帮助科学家节省作物免受疾病影响的手持DNA序列发生器,或同时分析32个视频流的视频分析机器。

  Csongor说:“送货机器人不必以每小时80英里的速度行驶,但他们需要处理人行道上的路径,检测人,狗,消防栓等等。”

  之前的型号包括Jetson TX2和TX1系列产品。在Nvidia总部的Jetson聚会上,有很多机器都装有较旧的Jetson芯片。但航空航天公司Curtiss-Wright的销售经理Wayne Diamond表示,将该公司用于军事用途的模块化计算机升级到Xavier将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例如战斗机的计算机升级。

  Jetson AGX Xavier模块可在掌上电脑的计算机中提供工作站服务器的性能。它的功耗仅为10瓦 - 大约相当于时钟收音机。它将构建计算智能的任务卸载到无人机中,使开发人员能够专注于向人们提供食物等应用。

  Jetson AGX Xavier模块利用NVIDIA世界一流的AI平台,该平台用于众多AI应用程序。这包括一整套工具和工作流程,可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培训和部署神经网络。

  Moor Insights&Strategy的分析师Patrick Moorhead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Nvidia今天宣布和展示的是一项重要的里程碑,这项工作已经完成,需要做的才能真正实现主流机器人技术。” “我最大的收获是智能机器人和智能视觉系统最终在商业上使用,不再是一个科学项目。每次连续的Jetson改进都带来了更多的边缘特性和实用性,我对未来感到兴奋。“

  它支持使用JetPack和DeepStream软件开发套件开发的应用程序。JetPack是Nvidia用于自动机器的SDK,包括对AI,计算机视觉,多媒体等的支持。

  适用于Jetson AGX Xavier的DeepStream SDK支持流分析,将AI引入物联网(IoT)和智能城市应用。开发人员可以构建多摄像头和多传感器应用程序,以检测和识别感兴趣的对象,例如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者。

  Talla表示,这些SDK可以节省开发人员和公司的时间和金钱,同时可以轻松地为机器添加新的特性和功能,从而提高性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