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不用怕,随便飞,这款软件做到了!

2018-12-13 17:54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AirMap公司宣布在AirMap上为iOS和Android上的无人机移动应用程序推出实时地理围栏警报。 图片来源于网络  通过这一新...

  美国AirMap公司宣布在AirMap上为iOS和Android上的无人机移动应用程序推出实时地理围栏警报。

  通过这一新功能,AirMap可以在飞行员接近管制(橙色)或限制、禁止(红色)的地理空域区域的边缘或交叉点时向飞行员发出警报。如果飞行员的无人机定位距离进入新的空域边界不到30秒,AirMap会在屏幕上显示警告信息并通过相应的消息口头宣布警告,例如“接近B级空域”。实时地理围栏警报让飞行员了解即使在飞行期间空域条件发生变化时,飞行时随时都可能出现安全问题。

  AirMap for Drones移动应用程序为无人机操作员提供全面的数字服务,使您可以轻松了解任何空域环境,按照规定规划航班,并在飞行中,在世界任何地方保持对附近飞机的认识。AirMap在低空空域安全飞行受到数十万无人机飞行员的信任。

  有时空域条件会在飞行途中发生变化,紧急TFR需要附近的无人机操作员立即反应。其他时候,无人机可能偏离航向,偏离其计划的飞行路径,并可能进入无人机操作禁区的受管制或受限制的空域。

  这些情况很常见,Embry-Riddle航空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超过20%的操作员飞行高于其操作区域规定的安全高度,这意味着超过五分之一的操作对有人驾驶飞机的操作构成了无可比拟的风险。该研究还发现,只有12%的作业发生在未经改良的土地和公园上,这意味着88%的作业发生在障碍物,城市结构和其他灾害附近或之上。

  AirMap认为,通过更精细的空域信息,空域协作使用以及更高程度的自动化和情境智能实现的实时飞行辅助,可以大大提高空域安全。飞行员需要易于使用且智能的飞行一致性监测工具,这些工具可根据其独特的空域环境,飞机和操作进行配置。当局需要能够监测所有航班的一致性,并确保无人驾驶飞机和其他飞机避开空域建议,TFR和受限制的空域。

  基于其实时的情境智能功能,AirMap的实时地理围栏警报将很快能够超越警报,能够防止无人机进入不安全的操作区域或转向计划的飞行路径。

  iOS和Android上的AirMap for Drones移动应用程序中提供了实时地理围栏警报。实时地理围栏警报仅适用于具有AirMap for Drones飞行模式的DJI无人机操作员。

  AirMap实时地理围栏警报也可通过适用于Android和Swift的移动SDK提供给开发者合作伙伴和OEM,提供与UAS飞行路径相关的空域环境状态信息。通过将AirMap实时地理围栏警报集成到其UAS应用程序中,AirMap开发人员将能够构建增值服务,增强其用户的飞行安全性,合规性和整体体验,例如防止无人机操作员飞入受监管或禁止的空域确保飞行路径的一致性,或者在定义的空域多边形内对无人机的操作进行地理定位,同时根据需要将完成的最终控制留给用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