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Parrot无人机在CES展上组团狂舞

2016-01-08 11:41 性质:转载 作者:张磷玉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美国当地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上(CES)。无人机展区本身已经成为巨大且吸引眼球的地方...
  昨天(美国当地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上(CES)。无人机展区本身已经成为巨大且吸引眼球的地方,而全球知名消费级无人机制造商Parrot公司更是参观者过目难忘。



   一个10架颜色各异的无人机编队,在音乐声中,从红色帷幕中鱼贯而出。在长宽高约5米的,由白色帷链线作为阻隔的空间里,时而作集体翻滚、时而集体左右摇摆、时而列队列队、时而穿插、时而忽高忽低东倒西歪。突然,又队形整齐步伐一致作高低作波浪起伏,时而如游龙一样旋转高速盘旋。


  如斯景象,令人叹为观止!然观众若潮涌,彼时拍照声和轰鸣的螺旋桨音混杂在一起,让人心潮起伏,无不为这看似无序实则有序的无人机机队组团狂舞而心惊胆战。最后,机队在领头机带领下,作圆弧队形分别鱼贯而入帷幕门口,依次排成两排,列队完毕后集体安全落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