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走质量强企之路,打造羚控质量品牌

2018-11-30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 羚控科技 来源: 羚控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从1978年至今,国家面貌、社会经济以及人民生活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过30多年高速增长,中国经济步入中高速增长新...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从1978年至今,国家面貌、社会经济以及人民生活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过30多年高速增长,中国经济步入中高速增长新常态,由追求速度转向追求质量势在必然。

  2014年5月,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提质增效升级,加快建设质量强国,2014年全国“质量月”启动仪式于9月1日在北京举行。9月15日,以“质量、创新、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质量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李克强说,中国经济要保持中高速增长、向中高端水平迈进,必须推动各方把促进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经济质量效益上来,把注意力放在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上来,牢固确立质量即是生命、质量决定发展效益和价值的理念,把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实现宏观经济整体和微观产品服务的质量“双提高”。李克强总理强调,提升质量归根到底靠企业。市场经济是法治经济,也是讲道德、讲诚信的经济。企业要坚守商业道德,担起产品和服务质量的主体责任,在创新、管理和提高劳动者素质上下功夫。

  “提升质量靠企业”这是国家发展的根本和对所有企业的殷切希望。 “我们是以军为主的民参军企业,很多都是军品配套的产品,因此必须要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不能有丝毫的马虎,质量就是我们企业的生命”。谈及质量问题时,羚控科技董事长段晓军这样说道。

  2016年初,羚控科技按照GJB9001B-2009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发布了公司第一版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经过将近一年的实施,同年底,通过了北京军友认证中心的审核。2017年,根据国家质量体系标准升级的有关要求,羚控科技积极响应,开始对整个质量体系按照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进行重新规划、改版。 今年3月29日通过了北京军友认证中心的审核。

  近年来,羚控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要求,以“硬科技”产品研发为主攻方向,主动服务国防军队建设,企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的同时对于质量建设也愈加重视。羚控科技产品质量的思想基础和方法一直依据PDCA循环,即计划(plan)、执行(do)、检查(check)、处理(Act),特别在军品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我们不断的学习、总结、改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羚控科技设计研发的前轮控制盒、CDU手持单元等军品产品,顺利的通过了各项试验,按期交付,很快我们将会再次和甲方合作,进行批量生产。使得我们的质量体系更符合我们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过程要求。

  根据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羚控科技质量方针确定为:科技卓越、质量可靠、持续改进、顾客满意。

  此方针的具体涵义如下:

  科技卓越:公司的产品和服务集中在目前行业的科技前沿,以产品技术的科技研发为核心,引领产品和服务始终处于优势地位。因此,保持卓越的科技实力,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事关公司能否长效发展的关键能力。

  质量可靠:公司的产品应用范围广泛,且往往是顾客产品的核心部件,因此其质量是顾客关注的焦点。保持公司产品质量的可靠,是公司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的核心任务之一,也是公司维护和发展顾客关系的核心能力之一。

  持续改进:公司运行质量管理体系的目的之一,要不断地改进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地满足并超越顾客和法规要求。以此为指导,公司应不断改革和创新,从公司内部的组织、过程、制度等实施持续性改进。

  顾客满意:公司总经理及最高管理层承诺“满足顾客要求,增强顾客满意”,这是公司运作的基本原则之一,应作为公司全员遵循的工作原则,指导各项工作的进行方向,评价各项工作的完成结果。

  只有产品质量过硬,才能形成品牌效应,羚控科技在发展的路上始终不忘对于质量的严格把关,无论是软件服务还是硬件产品,质量可靠,顾客满意都是我们不变的宗旨。成立五年来,羚控科技正是对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才使得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品牌效应日渐凸显,不论是为战支部队提供无人机靶机系统,还是为军工科研单位提供各类武器装备配套产品及服务,又或是多次参与军方大型实战化演习组织蜂群编队飞行,都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走质量强企之路,打造羚控质量品牌,未来,羚控加一如既往的严抓质量不放松,全面落实质量方针:科技卓越,质量可靠,持续改进,顾客满意,为全面打造民参军标杆企业不懈努力!

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羚控科技”)成立于2014年,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32号航天技术军民融合创新中心,源自国内唯一的无人机领域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特种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司以飞控技术为核心,为航空航天提供特种飞行器、飞行仿真系统和机载航电设备。参与我国多项国防类重点型号的研制任务,是我国国防科技现代化与智能化领域的军民融合示范企业。

在无人机系统总体设计与集成、飞机气动布局、复合材料结构、复杂机电液系统建模技术、实时数据分发技术、战场态势等领域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开发能力。

羚控科技一直秉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致力于航空领域智能飞行控制系统、智能飞行器设计,经过多年努力与不断创新,积累了多项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近年来,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重大科研项目,已获得授权专利116项(发明专利46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5项。

未来,羚控科技将牢记强军使命,整合优势资源,以点带面,继续发挥产学研创新能力的影响力,推动行业内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