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DARPA推出最新自主无人协战系统

2018-11-27 16:52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ARPA宣布,在亚利桑那州尤马试验场最近的测试系列中,其在拒绝环境中的协作操作(CODE)计划证明了配备CODE的无人机系统(UAS)能够适应和应对意...

  DARPA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宣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尤马试验场最近的测试系列中,其在拒绝环境中的协作操作(CODE)计划证明了配备CODE的无人机系统UAS)能够适应和应对意外的威胁——访问区域拒绝(A2AD)环境。UAS有效地共享信息,协作计划和分配任务目标,制定协调的战术决策,并以最少的沟通协同应对动态,高威胁的环境。

图片来源于网络

  飞行器最初与监督任务指挥官互动。当通信质量下降或被拒绝时,CODE保留了任务计划意图完成任务目标而无需人为指导。当通信降级时,启用CODE的车辆能够进行交互的能力是实现计划目标的重要一步,该目标是在有争议或被拒绝的战斗空间中进行高度移动的地面和海上目标的动态以及长距离交战。

  “测试系列扩展了先前演示的低带宽协作感知和机载规划方法。它展示了在更具挑战性的情况下运行的能力,其中通信和GPS导航都被长时间拒绝。”DARPA的CODE项目经理Scott Wierzbanowski说到。

  在现场、虚拟、建设性(LVC)环境中为期三周的地面和飞行测试系列中,多达6个实时和24个虚拟无人机系统作为替代接收任务指挥官的任务目标。然后,系统自主地协作导航,搜索,本地化和参与由通信和GPS拒绝情景中的模拟综合防空系统(IADS)保护的预先计划和弹出目标。

  “所演示的行为是自治团队的基石,可以根据任务要求和不断变化的环境进行协作和调整。”Wierzbanowski说。

  DARPA团队还提供了必要的基础设施,以支持CODE进一步开发,集成和测试,同时转换到未来的自治系统。

  成就包括将第三方自治算法纳入当前软件构建,为CODE算法创建政府存储库和实验室测试环境,以及成功演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白力网络能力以提供建设性威胁和LVC测试环境中的效果。

  CODE的可扩展功能可以极大地提高现有空中平台的生存性,灵活性和有效性,并减少未来系统的开发时间和成本。

  在DARPA下将继续开发CODE和相关基础设施,直到2019年春季该计划结束,然后将CODE软件存储库完全过渡到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