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比利时防务与SkyGuardian UAS进行战略合作

2018-11-25 10:36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eneral Atomics Aeronautical Systems(GA-ASI)宣布,比利时政府已批准比利时国防部开始与美国政府谈判,以收购MQ-9B SkyGuardian无人机系...

  General Atomics Aeronautical Systems(GA-ASI)宣布,比利时政府已批准比利时国防部开始与美国政府谈判,以收购MQ-9B SkyGuardian无人机系统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们期待提供我们的无人机系统,以满足比利时的任务要求,同时也支持北约联盟。”GA-ASI首席执行官Linden Blue说。“我们也渴望与比利时的合作,一起开展从制造到维护的各种活动。”

  MQ-9B是GA-ASI的最新一代多任务捕食者B舰队。GA-ASI将其基准MQ-9B飞机SkyGuardian和海上监视变体SeaGuardian命名。MQ-9B是公司资助的一项为期五年的努力结果,该系统旨在提供可在非隔离民用空域运行的无人驾驶飞机系统,该系统符合北约STANAG 4671严格的适航型认证要求。

  为了突出这些能力以支持庆祝英国皇家空军100周年(RAF100),SkyGuardian成为第一个在大西洋上不间断飞行的中高空,长航时(MALE)无人机系统。该系统具有大于40小时的飞行耐力,全天候,短场,自我部署(通过SATCOM控制的自动起飞和着陆),以及“检测和避免”(DAA)功能。

  SkyGuardian也被皇家空军选中参与PROTECTOR RG Mk1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