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支持韩国无人机队

2018-11-23 17:36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宣布已与国防采办计划管理局(DAPA)签署合同,为大韩民国的高空无人机(HUAV)机队提供承包商后勤支援(CLS)。...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宣布已与国防采办计划管理局(DAPA)签署合同,为大韩民国的高空无人机(HUAV)机队提供承包商后勤支援(CLS)。

图片来源于网络

  对DAPA和大韩民国空军(ROKAF)的支持包括:在韩国及时启动现场活动;系统飞行员,操作员和维护人员提供完整的培训包和一个专家团队,提供无缝的现场和伸手可及的CLS支持。

  “Northrop Grumman将在我们成功支持美国空军的全球鹰和美国海军Triton的基础上,为韩国HUAV舰队提供高质量的维护支持。”全球物流和现代化副总裁John Parker说。“通过利用我们在美国车队的成熟性能以及向其他全球运营商引入系统,我们为DAPA和ROKAF提供了一个高质量,低风险,响应迅速的服务包。”

  Northrop Grumman韩国公司首席执行官董哈表示:“我们很荣幸有机会与DAPA合作开展HUAV CLS项目。” “我们期待在这项重要的HUAV维持计划上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这将有助于确保大韩民国的安全。”

  自2001年以来,在与美国空军的积极行动中,全球鹰已经积累了超过250000小时的飞行时间,飞行任务以支持军事和人道主义行动。凭借在高海拔地区飞行超过30小时的能力,Global Hawk旨在收集各种天气中大面积土地的近实时,高分辨率图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