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型氢燃料电池动力多旋翼无人机亮相

2018-11-22 17:23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HES能源系统公司宣布推出HYCOPTER,这是一种工业级多旋翼无人机(UAV),专为大规模工业维护检查而设计。图片来源于网络 &e...

  美国HES能源系统公司宣布推出HYCOPTER,这是一种工业级多旋翼无人机(UAV),专为大规模工业维护检查而设计。

图片来源于网络

  解决短期飞行持续时间是无人机技术的最后领域之一。HES在生产极轻且紧凑的燃料电池系统方面享有盛誉,其比锂电池轻5倍。继10年前由俄勒冈州立大学支持的美国宇航局支持的团队在美国建立的第一个世界距离记录之后,HES一直在推动其储能技术的极限进一步发展,在新加坡开展各种无人机项目以及与领先航空航天机构合作世界。

  HES目前能够提供超过700Wh / kg的系统级特定能量,并且由于采用了各种新技术,它正在努力进一步推动这一限制。经过多年的努力,HES将其核心技术与经过特殊改造的多转子设计相结合,使飞行时间延长至3.5小时,而不是使用锂电池时典型的20-30分钟。

  新的氢燃料多旋翼系统将能够将精密摄像机和其他传感器保持在空中更长时间,开辟新的商业案例,同时降低服务提供商的运营成本。HYCOPTER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当地的生产基地正在建立之中。

  HYCOPTER包括一个新的突破140g压力调节器,能够将氢气压力从350 bar降低到0.5 bar。其他系统组件包括专门设计的HES燃料电池堆,每克能够产生超过1W的功率。

  HYCOPTER可使用当地氢气供应商提供的瓶装工业级氢气在几分钟内充电。通过进一步改进,HYCOPTER型平台还可以在比现在更长的距离上实现产品交付。未来,远程货物无人机将由自主“氢无人机”部署。

  HYCOPTER的版本将在垂直起降应用中出现,并且相同的HES核心技术现在正在扩展到为各种国际航空航天公司讨论的载人电动航空以及其他空中移动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