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部队侦查微型战术浮空器

2018-11-21 17:17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RT LTA Systems宣布推出SkyStar 120,这是一种微型战术浮空器系统,旨在为现场指挥官提供实时侦察能力,即使在崎岖地形中操作也能进行操作...

  美国RT LTA Systems宣布推出SkyStar 120,这是一种微型战术浮空器系统,旨在为现场指挥官提供实时侦察能力,即使在崎岖地形中操作也能进行操作。该系统最近向以色列国防军展示,并已准备好投入使用。

图片来源于网络

  SkyStar 120地面控制站基于Skystar 110平台,安装在可以穿越大多数地形的ATV(全地形车)上,使得操作人员可以使用ATV上的浮空器继续移动和操纵与它们一起,要么充满氦气发射或在空中飞行。根据现场条件能够实时更好地观察通信线路。SkyStar 120结构紧凑,坚固耐用,可在极端天气条件下运行,监控范围可达1500英尺。

  “我们很高兴地介绍SkyStar飞行员系列的新成员SkyStar 120,这是一种安装在ATV上的微型战术浮空器系统。SkyStar 120是在崎岖地形中操作的力量的理想选择,因为它可以为操作力提供最大的灵活性。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和开发,以及向IDF提交并得到很好的反馈后,我们今天推出了SkyStar 120。SkyStar 120结构紧凑,坚固耐用,便于携带,是全球各种军事安全部队的理想解决方案,并且可随时投入使用。”RT首席执行官Rami Shmueli表示。“RT正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进行研发,因为我们致力于不断开发适合客户需求的先进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