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带你看深圳高交会——不断升温的无人机行业

2018-11-14 18:55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4日,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众多高新技术领域的企...

  11月14日,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众多高新技术领域的企业云集鹏城,可以说的上是百花齐放,万舸争流。电子信息、农用技术、机器人、无人机、通信、智慧城市等等领域都表现出良好发展的势态,而在今年的高交会上,我们也是看到了许多的无人机老朋友,接下来就一起来盘点盘点。

  斯威普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最早研发防水类的无人机品牌,在欧美众多领域被广泛应用,尤其是在水上项目(无人机垂钓、水上救生、水下拍摄、海洋生物探索等领域),于2016年回归国内市场。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西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西工大)坐落于陕西西安,是我国唯一一所以同时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天途),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无人机全产业链服务商,主营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集研发、制造、测试和培训于一体,为无人机行业客户(政府、事业单位、企业)提供专业领域的无人机产品、服务及培训。

  浙江科比特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嘉善归谷科技园区正式挂牌成立,其母公司深圳科比特航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际ISO组织无人机专家组副组长单位、中国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依托总部坚实的技术积累,浙江科比特科技有限公司自落户嘉善起,专注转型升级,着力打造高端装备制造型企业和现代软件、信息服务型企业。

  希德防务致力于航空航天及智能化核心科技研究与应用,紧密跟踪飞行器设计前沿先进技术发展,分析国内外应用前景,进行关键技术攻关,实现产品化。公司采用敏捷研发路线,利用民营企业的灵活性,发展核心技术,研发航空航天飞行器高价值核心部件,立志成为我国武器装备技术研发及制造的领军企业,成为梦想和创新的成长摇篮。该公司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有折叠翼筒式发射无人机、尾坐式垂直起降无人机、垂直起降城市飞行器等。

  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简称“合肥赛为智能”)成立于2012年5月,是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44)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65亿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二级保密资质单位,致力于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性高端智能制造企业,主营业务涉及通用航空无人机装备和轨道交通智能化装备。

  以下便是一些无人机产品的图片,小编就不在此做过多的赘述了,直接上图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