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科学家们创造了能够打开门的微型黄蜂无人机

2018-11-14 15:27 性质:转载 来源:天琳琳地琳琳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无人机正在被修改以应对极端环境和复杂任务。在斯坦福大学(与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合作),研究人员创造了微型四轴飞行器,能够移动重...

  如今,无人机正在被修改以应对极端环境和复杂任务。在斯坦福大学(与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合作),研究人员创造了微型四轴飞行器,能够移动重达40倍的物体,如大门。

  被称为FlyCroTugs(飞行MiCro Tugging)的无人驾驶飞机利用坚固的抓握机制锁定在表面上。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无人机及其在救援行动,安全和工业现场的有用应用的更多信息。

  FlyCroTug无人机

  受到黄蜂和壁虎自然能力的启发,无人机配备了粘合剂,绞盘和拉动大型物体的电缆。这些装置还使用32个金属微刺来抓住粗糙的材料。移动物体时,无人机首先将自身附着在附近的表面上。然后,它钩住物体并向所需方向拉动。

  科学家可以根据任务修改无人机上的各种组件,以优化性能。例如,可以移动夹具以迎合着陆区域的位置。也可以在无人机上添加轮子以便于基于地面的移动。

  “黄蜂可以快速飞到一块食物上,然后如果它太重而无法起飞,它们会将它拖到地上。所以这对我们采取的方法来说是一种开始的灵感,”Mark Cutkosky说道。斯坦福大学工程学院发表声明。

  无人机设计的一个主要缺点是电池寿命。目前,这些单位只能维持五分钟的飞行时间。向四轴飞行器添加更多电池将损害其功能和尺寸。对于复杂的任务,个人可以使用几个FlyCroTug无人机来加速拉动或提升任务。

  但是,为了访问需要延长飞行的远程位置,需要更强大的电池。运营商可以选择将微型无人机连接到电源,但这种解决方案也存在风险,因为线路上的急动可能会扰乱飞行过程中的运动。

  工业和紧急应用

  这些无人机可用于支持无数的行业,从工业和安全到应急服务。急救人员,如消防员和救护车,可以部署这些单位,在燃烧的建筑物中打开门。此外,微小的四轴飞行器可能会在涉及强力进入的操作期间减少与罪犯的直接接触。在这两个例子中,无人机都将人类从危险和高风险的任务中取代。

  斯坦福大学的研究员马特埃斯特拉达解释说:“我们展示了打开一扇门,但这种做法可以扩展到转动球阀,移动碎片,或从灾区取回感兴趣的物体。”

  有趣的是,这些单元的紧凑性使它们能够进入极其狭窄的空间。这些特征非常适用于洞穴和地震后的救援行动。无人机操作员可以部署一组FlyCroTugs,它可以穿过地面或墙壁上的小开口和裂缝。在救援队进入灾区之前,这些部队可以清除松散的巨石,碎片和其他障碍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