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E2E用于小型无人机系统的卫星通信节点完成首次试飞

2018-11-13 07:53 性质:转载 作者:许赟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1月8日报道】卫星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e2E卫星通信有限公司)(e2E)宣布,已成功完成其新推出的用于无人机...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1月8日报道】卫星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e2E卫星通信有限公司)(e2E)宣布,已成功完成其新推出的用于无人机系统UAS-I型卫星通信节点的试飞。该节点基于e2E的e2Eaccess技术,具有小尺寸、轻重量和低功率(SWaP)的特点。e2E选择了Callen-Lenz(一家在有人和无人驾驶飞机系统中提供综合技术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公司)作为在英国索尔兹伯里进行试飞试验的官方测试合作伙伴。

  在试飞试验中,利用国际海事通信卫星L波段下载飞机的实时遥测数据,同时向飞机发送航路点信息和飞行指令。e2E首席执行官巴里·罗斯表示:“我们创造了重量不足1千克的超轻通信节点,将利用卫星通信打开了20千克以下级小型无人机实施超视距作业的新市场。“这些飞行试验的成功是朝着建立小型无人机系统完成超视距任务的安全操作程序迈出的重要一步。将卫星通信作为一种弹性的通信形式提供给这些平台,可以为全球安全地扩展无人机系统运营范围创造合理可靠的业务案例。e2E市场和销售主管Mario Sforza补充说:“我们的e2Eaccess UAS-I是无人机超视距作业市场的真正改变者,为运营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了一个非常具有成本效益的工具,将可以提高效率、任务弹性和安全性,同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