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欧盟测试无人机交通管理实施倡议

2018-11-03 17:55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宣布已加入一项新计划,以测试欧盟管理各种无人驾驶飞行器以及与载人航空的互动。图片来源于网络  Euro...

  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宣布已加入一项新计划,以测试欧盟管理各种无人驾驶飞行器以及与载人航空的互动。

图片来源于网络

  EuroDRONE即将在希腊Missolonghi开始,旨在将运营商,监管机构,执法机构和产品开发商使用的不同系统连接在一个统一的环境中。它是欧洲城市和乡村地区正在进行的为期18个月的无人机示范项目的一部分,用于测试U-space的实施,这是欧盟在其空域内确保安全无人机交通管理的倡议。

  EuroDRONE将以增强的服务水平测试U-space功能,为目前受限制的各种无人机操作和相关服务铺平道路。这些可能包括在密集的城市地区交付包裹,医疗紧急情况和警用安防,海上搜索和救援任务以及林业检查。

  克兰菲尔德自治和网络物理系统中心负责人Antonios Tsourdos教授说:“无人机和自动驾驶汽车具有广泛的潜在用途,目前尚未开发完全。在我们的空域中无人驾驶飞行器将变得越来越普遍,诸如此类的测试程序对于确保它们能够彼此安全地和有人驾驶飞机安全地运行至关重要。

  “与最近宣布的从克兰菲尔德机场延伸的NBEC(National Beyond视线实验走廊)不同,EuroDRONE测试台位于海上,将为在不同环境中操作国内和国际无人机提供宝贵的经验。”Tsourdos补充说到。

  EuroDRONE架构由安装在无人机上的云软件和硬件组成。它是一个复杂的自学系统,在分布式计算环境中运行,提供多级冗余,用于冲突预防,解决和资产管理的故障安全算法。

  克兰菲尔德正在领导有关路径规划和清关程序,机场与无人机之间连接,无人机跟踪以监控其运行和行为以及评估和开发避免技术的工作。

  Cranfield在EuroDRONE的合作伙伴包括Aslogic,Dronsystems Limited,希腊民航局(HCAA),Hellenic Post SA(ELTA),帕特雷大学(UPAT)和罗马尼亚邮政(CNPR)。该项目由希腊帕特雷大学协调。

  U-space是欧盟连接欧洲设施计划框架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