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Horizon Technologies推出新卫星电话监测系统

2018-11-01 15:21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Horizon科技公司已经宣布发布其“FlyingFish 3”机载卫星电话监控产品的新版本,“FlyingFish 3/SI”可以监控无人机和有人驾驶飞机上的铱卫...

  美国Horizon科技公司已经宣布发布其“FlyingFish 3”机载卫星电话监控产品的新版本,“FlyingFish 3/SI”可以监控无人机和有人驾驶飞机上的铱卫星电话。

图片来源于网络

  Horizon Technologies创始人兼所有者约翰•贝克纳(John Beckner)表示:“目前北约(NATO)和盟国的客户一直要求我们提供完全机载(DO-160)合格系统,用于监控铱网络,此外,我们目前的产品线已经覆盖了Thuraya和ISatPhone Pro网络。”我们的FlyingFish 3/SI产品增加了一个完全合格和经过验证的模块,设计用于远程拦截铱通信。

  新的铱模块监视和拦截语音、SMS、呼叫数据(2.4 Kbps)、短突发数据(SBD)服务、铱寻呼机和铱卫星电话在飞机视线范围内的位置。该系统同时监视上行和下行信号,以便对通话双方进行监视(取决于拦截条件)。所有捕获的会话和相关数据都存储在数据库中,以便离线分析和回放。新的FlyingFish战术界面(FTI)软件的图形用户界面显示了铱卫星电话在地图上的位置,以及Thuraya和ISatPhone Pro卫星电话的位置。

  FlyingFish 3/SI产品可以独立采购,也可以作为部署在现场的现有FlyingFish系统的升级套件。

  Beckner补充道:“我们将在2018年完成一个非常成功的项目,与美国领先的主要承包商之一合作完成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ISR项目,是开发一个新的商用飞机平台。”我们的无人机和CubeSat市场的Xtender SIGINT模块现在正在无人机上飞行,产品交付预计在2019年开始。此外,我们的新软件允许飞机启动器将FlyingFish整合到机载战术任务系统中,就像其他传感器一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