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自主无人机框架即将建立

2018-10-30 17:18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宇航局和现代技术解决方案公司(MTSI)宣布,他们已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用于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认证的自主无人机框架。MTSI是国防工...

  美国宇航局和现代技术解决方案公司(MTSI)宣布,他们已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用于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认证的自主无人机框架。MTSI是国防工业,情报界和商业市场的工程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它将成为该公司首个NASA空间法协议,使其能够与NASA Armstrong在NASA旅行者项目上合作。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个由NASA主导的项目,即通过国防部新兴能力办公室(OUSD / EC)的联合能力技术演示(JCTD)称为弹性自治,项目的目标是开发一种强大的架构和算法,用于证明完全自主系统采用多模式运行时保证MM-RTA的技术。这种技术在自治系统的非确定性软件周围放置了一个确定性的“包装器”,以便安全地绑定不受信任的系统的行为。

  “作为与其他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的一部分,MTSI非常高兴能与NASA合作开展此项重要计划,为项目带来各种自治系统技术,这将为组织如何认证非确定性算法奠定基础架构。”MTSI工程副总裁Russell Wolfe表示。

  “我们战略的一个关键要素是开发差异化能力,广泛应用于国防部,民用和商业市场的客户。”MTSI首席执行官凯文罗宾逊说。“MTSI与NASA在自主系统开发和认证方面已经合作了20多年,这项协议代表了合作开发和转换将对下一代航空产生积极影响,也是推进关键技术的绝佳机会。”

  MTSI的自筹资金创新计划将帮助开发软件代码和算法,这些代码和算法将成为核心可扩展变量自治架构(EVAA)的一部分,并根据空间法协议的条款支持安全监视器和模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