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数字鹰多款植保机亮相武汉国际农机展

2018-10-29 15:3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于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数字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数字鹰)携AK-61植保无人机、无人机反...

  10月26日,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于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数字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数字鹰)携AK-61植保无人机无人机反制设备、机载光电吊舱以及今年发布的新品——AK-81植保无人机亮相展会。

  作为专业级的AK-81植保无人机产品,其具有15L大容量药箱,拥有市场上主力植保机产品的全部功能与优势:自动航线规划、无药报警、断点智能记忆等等,操作方便易上手,让农户充分享受智能化农业劳作的便利。

  但是数字鹰科技AK系列植保无人机区别于市面上其他同类产品的独到之处在于其独立模块化拆卸的设计。整机可独立拆卸为机臂、桨叶、主机3大模块,安装简便,收纳快捷。在农忙时节,独立模块更可分开维修,更换新模块即可保证农药喷洒的继续正常工作,为防病灭虫工作抢夺重要时机。数字鹰现有5kg、10kg以及15kg三种规格容量大小的植保无人机产品,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多种需求。

  江苏数字鹰AK-61具有5-10米每秒的速度,作业更快更高效,该植保无人机药箱具有10L容量,而最大载荷可达12kg,续航时间为10-15分钟,推荐使用两块12000mAh电池

    新品AK系列除此之外还有以下优势:

    简单高效:效率高于人工30倍,平均1分钟2亩地,日作业300亩

    使用安全:人机分离,远离毒害

    节水节药:喷洒均匀,每亩地节水80%,节药30%

    模块设计:便于携带,维修快捷,拎包就走

江苏数字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坐落于太湖明珠——无锡,是国内知名的集无人机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

目前数字鹰科技集团旗下有江苏数字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鹰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数字鹰(泰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州数字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数字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化的生产和实验基地占地面积超过万平方米。

江苏数字鹰的业务范围除了无人机的整机开发制造以及飞控系统的独立研发之外,还包括为客户提供各类完备的飞行服务。包括警务协助、消防灭火、航空拍摄、航空监控、电力巡线、农林业喷洒播种、国土绘测、安防监控、石油管道巡视、森林防火、海事巡查、应急救灾、地质勘测等领域。

数字鹰科技集团的主要业务包括无人机及相关产品的技术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同时数字鹰科技还是《无人机云系统接口数据规范》、《无人机围栏》、《基于无人驾驶航空器的道路交通巡逻系统通用技术条件》文件起草单位。

数字鹰科技集团为客户提供各类完备的飞行服务和技术支持使得我们在众多客户中一贯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