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天麒科技农用无人机产品亮相江城

2018-10-29 15:19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于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美丽的四川成都的天麒科技有限公司带着植保无人机及相应配件产品亮相江城,...

  10月26日,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于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美丽的四川成都的天麒科技有限公司带着植保无人机及相应配件产品亮相江城,给来自世界各地的从事农业工作者们展示着天麒科技的智慧结晶。

  据现场展示的产品来看,本次天麒科技展示了旗下两款无人机产品,RTK定位仪,与一些相关产品组件。首先来说说这两款无人机产品吧,分别为V02与V03,这两款产品均采用了拔插式智能电池与药箱。简约的设计风格,鲜艳明目的配色,GPS与RTK模式,强悍的配套设备,都是天麒科技的智慧。

  记得之前的天麒科技新品发布会上,除了这一系列的无人机产品外,天麒科技还展示了自动更换电池与换药的机械臂。只要输入相应指令,机械臂就可以将降落在指定地点的无人机的电池与药箱进行自动更换。现场观众都惊叹于天麒科技的设计,根据该公司负责人的介绍,我们了解到的是天麒科技是致力于全自主的无人植保解决方案。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此次大会来自全球的农业工作者不少,驻足与天麒科技展位的观众也是不少,说明此次大会天麒科技是成功的。出色的产品、全新的模式、强大的研发都是它成功的地方,相信在未来的农田里,我们只看到无人机自主作业

成都天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总部坐落于成都高新区。 公司致力于空中无人机的研发和制造,对于无人机在农林有深入的探索 取得了业内瞩目的成果和产品。

已经实现真正"无人"飞行作业,通过基于北斗系统的RTK高精度定位技术,和领先的基站控制技术实现无人机一键作业 配合团队地理信息测绘系统,飞机调度系统,实现植保行业生态闭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