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杭州启飞智能在江城——感受纯蓝的农机展

2018-10-29 15:15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启飞携A6、A16、Q10和A10植保无人机在武汉农机展会现场与来自海内外各地的朋友们见面了。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

  10月26日,启飞携A6、A16、Q10和A10植保无人机在武汉农机展会现场与来自海内外各地的朋友们见面了。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农用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研发和生产为主要目标的无人机企业,拥有多旋翼固定翼设计制造一体化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智能的农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和无人机植保服务。

  A6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具有灵活、小巧、便携的特点,更适用于复杂小地块。手动模式、全自主、AB点多模式可选,可加载FPV摄像头,满足你的需求。

  A10多旋翼植保无人机采用拔插式药箱、可折叠机身,主打方便快捷的A10做到了一键启飞!

  A16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具有16L载重,大身形兼具高效率,RTK 差分定位与双目避障都是它的加分项。

  Q10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在结构上尽量的简化,让人们感受到一种简约的美。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启飞智能在机身上采用了湛蓝的机身,在一片农田里也是格外的醒目。同时,启飞智能的无人机在产品样式上采用的是大家常见的多旋翼电动无人机,不仅小巧且性能强悍。在农田作业中使用效果也是不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