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canEagle3无人机系统达到FAA认证要求

2018-10-26 17:25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nsitu宣布已成功完成第一次临时认证委员会会议,并完成ScanEagle3无人机系统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计划。 图片来源于网络最近,包括飞机...

  Insitu宣布已成功完成第一次临时认证委员会会议,并完成ScanEagle3无人机系统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计划。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最近,包括飞机认证,飞机飞行状态(AFS),空中交通组织(ATO)和飞机无人系统(AUS)在内的全部相关内容,FAA团队齐聚在位于华盛顿Bingen的Insitu总部,并参加第一次临时认证委员会会议。FAA团队参与了Insitu的认证项目计划概述,检查了Insitu的“检测和规避”(DAA)能力规划,以及安全管理系统和基于模型的专有工程。为期三天的议程包括从发射到捕获飞行测试,以及飞行标准培训,技术出版物和手册审查,以确定Insitu为2019年UAS类型认证的基础。

  Insitu展示了其严格的安全文化,这也同样反映了FAA极其严格的安全标准,ScanEagle3是一家成熟的飞机公司,其所创新设计和持有技术都是里程碑式的。根据联邦法规,飞机型号认证要求飞机及其子组件按照批准设计制造,并且设计确保符合适当的要求标准。届时,美国联邦航空局将颁发特殊级别车辆的标准证书。

  “这项工作是为了强调我们与FAA的合作,并对我们的工程细节,软件和专有信息完全透明。”Insitu项目经理Jeff Raymond说。“我们非常期待与FAA合作,确保UAS安全地集成到国家空域系统(NAS)中,从而实现UAS的多种用途。这些用途包括数据收集,分析和交付;空中基础设施调查,灾难恢复;野火镇压等等。”雷蒙德继续道。“这项认证将使我们能够毫不拖延地运营无人机系统,我们目前正在寻求许可和临时飞行限制,我们以随时准备进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