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航V380亮相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2018-10-25 17:5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4日-27,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近日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智航无人机携公司产品V380倾转旋翼无人机亮相此次...

  10月24日-27,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近日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智航无人机携公司产品V380倾转旋翼无人机亮相此次活动。

智航倾转系列无人机

  智航算得上是国内最早研发倾转旋翼的无人机公司,并且拥有自己的倾转旋翼专利。该技术是将多旋翼固定翼的优势合二为一,解决场地起降问题和长航时的难题。V380无人机采用的是公司成熟的倾转旋翼技术,该机同样是具备垂直起降和长航时的功能。设计方面,V380将机身与机翼融合一体,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提升飞机的续航能力而且还提升了载物舱的容积,从而更好的满足快速应急运输。

智航V380倾转旋翼无人机

可容纳20瓶550ml的矿泉水

  作为一款物流无人机其主要特点就是要拥有足够的载物舱。智航V380无论是续航还是其载荷能力与智航第一款V330相比都将近提升一倍。这将意味着在应急救援的情况下为患者提供更多的应急品,抢救更多的生命。V380前端为该机的载物舱,大约有15L的容积,足以容纳20瓶550ml的矿泉水,足以显示其储藏容纳的能力。

智航V380倾转旋翼无人机

  据了解,智航研发这款产品的初衷主要是为了很好的投入到应急、抢险和救援等方面。比如:在2008年汶川地震中,当时为了第一时间侦察和了解灾区情况,国家部门不得不在茫茫大雾和不明灾区现状的情况下派遣有人机进行伞降救援,然而在这样的情况反而增加了更大的财产和人员伤亡隐患。V380“察运一体”无人机不仅可携带应急救援物资而且还可以搭载单光吊舱进行现场灾况侦察,可以快速而有效的收集一手信息和物资提供。目前,智航V380“察运一体”已被各地相关部门所看重,我们也希望这样的产品能够快速的投入部门使用,在应急抢险方面发挥重大的作用,保护国家和人民的财产和生命。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