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Persistent Systems为Insitu无人机提供MANET功能

2018-10-22 16:57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ersistent宣布已与Insitu达成一项为期五年的协议,将Persistent的Wave Relay移动ad hoc网络(MANET)技术整合到Insitu的无人机系列中,包括Sca...

  Persistent宣布已与Insitu达成一项为期五年的协议,将Persistent的Wave Relay移动ad hoc网络(MANET)技术整合到Insitu的无人机系列中,包括ScanEagle,ScanEagle2,ScanEagle3,Integrator和RQ-21A。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们很荣幸能与Insitu合作,并将我们的Wave Relay MANET产品作为其平台上的首选通信系统。”Persistent业务开发副总裁Louis Sutherland说到。

  在将Persistent的MANET无线电装置应用于其无人机上时,Insitu将成为Wave Relay Ecosystem的成员,Wave Relay Ecosystem是一个行业领先公司的联盟,在其产品中使用Wave Relay MANET无线电。这将使Insitu的平台能够与所有其他支持Wave Relay MANET的产品无缝协作。

  Insitu首席技术官Matt Bartow表示:“Insitu领导小型无人机系统业务,并且在提供准确及时的信息方面表现出色,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做出最佳决策。” “将Wave Relay MANET集成到我们的产品中,为我们的系统提供了关键的通信能力,实现了完全联网的现场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